「流行易變,風格長存」是嘉柏麗‧香奈兒 ( Gabrielle Chanel )女士的名言。始終如一的態度成為香奈兒的精神主軸,也完整表現在N°5這瓶擁有全球最高銷售量的經典香水上。「N°5是香水界中唯一吸引力與時俱增的例子。每經過一年,都只會增加它的魅力,它的神秘感,和它的深度。」自1979年起擔任香奈兒第三任「鼻子」的香水創意大師賈克波巨(Jacques Polge)如此說道。在賈克波巨眼中的N°5是中、西混合體,是太陽也是月亮,終將長存不朽。


「香水畢竟是女人的玩意兒,然而只要地球上有女人,總會留下一個待解的謎團!」N°5創造者恩尼斯鮑(Ernest Beaux)這麼認為。

也因此,女人完全信賴N°5,如影隨形,並將它擦在任何想被親吻的部位,N°5以它特有的方式,詮釋著難以捉摸的意境。香奈兒女士發現了永恆的女性魅力配方,並創造了介於香水與女人必要本質之間的完美神奇力量。就像愛情,有著無法理解的理由。

2008年全新華麗的玻璃噴霧瓶擁有150 ml容量,運用銀色飾邊的白底黑框外包裝紙盒和LOGO,流暢的演譯N°5的永恆標誌。


圖片/資料來源:台灣香奈兒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