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接到詐騙電話,手段是經由Yahoo!拍賣獲取的資料,然後告訴你你被分期了,要協助取消之類的。我記得之前好像有看過新聞報導這種方式,就是說你當初被分期了,然後要什麼後續手續之類的。因為手段都知道了,一開始是有點驚訝,後來就覺得是騙人了。

我覺得誇張的是,她們有你超級詳細的資料,因為她們是透過你先前在拍賣所購買的商品,包括金額、賣場、件數、金額、帳號後五碼、名字、電話等,她們都知道的超級詳細,所以很容易唬住別人!透過詳細的資料,然後再讓你相信可能真的被分期了,是真的蠻誇張的。

後來,我大概猜的出她們在騙人,就掛掉電話,然後打電話去給之前的賣家跟他做一下確認,都已經是七月的事了,很誇張...提醒大家小心不要受騙上當。

昨天拔完牙,忍著痛還在跟詐騙人員講一些五四三...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