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 2008/08/22
本週時尚大件事就是,稍早有媒體率先披露精靈名模Gemma Ward打算宣布從伸展台退休!

曾以最年輕16歲登上VOGUE雜誌封面而聲名大噪的她,最出名的就是她的娃娃臉與碧眼,而在台灣也享有精靈名模的美譽。今年僅20歲的她,似乎沒走到許多前輩”模特兒轉演員就是慘”的命運,之前參加電影The Black Balloon演出,竟得到不少專業人士好評。


也許是因為這樣,她決定本季完全退出伸展台,專心先攻演藝事業,所以就有媒體大篇幅宣稱她”退休”!這的確有點嚇壞她和她的粉絲們,經紀公司今日出面證實,Gemma尚未要退休啦!

只是本季不走伸展台是確定的,美其稱是休息,但我們大概可以窺見她對戲劇的決心。畢竟一場台上只現身10幾分鐘的時裝秀就可以至少入袋35~70萬台幣,更別提她那世界各地接不完的廣告代言費…20歲女孩的想法,有時沒有我們想像的簡單/複雜?


圖片來源/ Marcio Madeira/ VOGUE.com.tw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