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透亮絲光粉底 NT$1750/30ml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極度輕盈無負擔、融合迷人光暈效果,創造兼具透亮、長效、保濕效果的漂亮妝感,營造濃淡皆宜的水潤妝感。適用於任何膚質。

靠櫃心得
大概是八月底的時候去漢神巨蛋買這款粉底液,當然最主要還是衝著他的高評價,以及妝感。當時幫我們服務的是馨苓,我覺得他人還蠻不錯的,感覺至少蠻親切的,當時櫃上加她共有三個人,另外一個就是一個櫃哥和一個櫃姐,感覺這兩人似乎就比較冷。或許當下也覺得我們不會買,所以,後來是馨苓過來幫我們服務。

我買粉底一向也都做很多功課,基本上去櫃上都是試色號,不會試全妝,所以,我請馨苓幫我挑我適合的色號,然後沾一點疊在臉上,OK了我就決定買了,最後我是帶這罐粉底液6號,以及絲光粉餅5號,這樣總共就3600了...GA單價真的有點高。

結束的時候,GA好像送Sample都送的蠻大方的,容量也不小,我就拿到了高效UV防曬、隱形美肌妝前乳、黑曜岩滲透乳,還有一個小禮物(小禮物是我硬坳的,這裡不講是什麼,呵,因為是我覬覦已久的),就連我朋友也意外拿到了一個Sample。然後,馨苓也一一的試用這些產品給我看,就當試到第三個黑曜岩滲透乳我想說夠了,因為我知道黑曜岩系列單價都很高,不過馨苓笑著說「但是我想試給你看耶!」,我就讓她試了,因為先前我和我朋友先去benefit和M.A.C玩腮紅,手上很多色彩,沒想到馨苓說這款黑曜岩滲透乳可以做基本的卸妝,如果說平常化妝某部份化不好,可以用它來做微部的清除,結果真的卸的超乾淨的,再加上之後的調理液,真是超升火的。總之,這次的靠櫃消費很開心,預計週年慶再來大肆採購。


使用心得
再來就是重點的輕透亮絲光粉底的使用心得了,老實說後來我一直覺得6號有點太黃,我個人不喜歡太黃感的粉底,喜歡偏紅會比較自然、健康,但後來,我在使用全臉的時候,沒想到顏色相當不錯,很契合,也不會太黃,蠻自然的。

大家最在意的遮瑕效果,我覺得至少還是有中間偏上的效果唷,我的疤算不少了,如果說,仍覺得遮瑕不夠的人,再搭上額外的遮瑕或粉餅,其實也綽綽有餘了。

然後就是其粉底液的味道,我自己蠻喜歡的,我覺得蠻香的。然後整體上起來的妝感,是真的蠻透亮的,輕盈沒有負擔,妝感是真的不錯。

但講完一些優點,還是要講些缺點,我自己算是混合偏油吧,加上現在又是夏天,我會覺得LSF真的不太控油,特別是在室外或者比較悶的時候,幾個小時之後容易黏黏的,雖然此時的妝感倒是還不錯!所以就會覺得似乎比較適合天氣再涼一點或者皮膚中性的人使用。

但整體我還是很喜歡,之後再來分享粉餅的心得,也預計10月底漢神巨但週年慶再回櫃購買其他產品。目前對他們刷具、修飾乳還有妝前商品都蠻有興趣的。其實如果黑曜岩系列能夠推一個超值保養特惠組,我會還蠻想購買的,不過GA好像都沒有在推特惠組的。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