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源防曬臉部及身體乳 SPF40 
150ml NT.880
。兒童細緻的肌膚也可用
。無添加香料及色素

運用專利科技及多重先進防曬因子,不僅能迅速在肌膚上形成防護膜,還具備了八十分鐘的防水效果,有效抵擋UVA/UVB紫外線的傷害。此外,還添加蘆薈及維他命E等保濕平衡成分,在防曬的同時也給予肌膚溫和清爽的舒緩滋潤。

前陣子kiehl's給了我很多這產品的試用包,使用上的感覺,就和kiehl's的乳液類質地都蠻像的,不過這款標榜兒童專用的,感覺更清爽、更順滑,使用的感覺也比較好,過去我曾把水性防曬隔離霜拿來擦身體,也都沒有這麼清爽、好推。

而其防曬效果感覺也相當不錯,騎車的時候,我手臂都會特別著重,好幾次烈日這樣曬,也都沒有變黑,算是挺滿意他的防曬效果。其實整體而言,使用感覺是很不錯的,150ml,價格880,其實也不算太貴,只是防曬的話,我就還是都會用曼秀雷敦,也比較省,特別是只有拿來擦身體的話。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