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秋季彩妝「摩登星光Color Forms」多彩亮眼Bling Bling
M.A.C 2008入秋九月登場的「摩登星光Color Forms」系列,發掘遊戲彩妝的時尚樂趣!摩登星光系列以調色盤為靈感,創造出一系列極具創意的彩妝新品,除了顏色可隨心所欲混搭之外,另一個吸引人之處,就是多用途、多功能彩妝。

M.A.C提出讓顏色抓住目光的概念,全系列都以鮮艷色澤為挑選,卻運用混搭理念,聰明選擇暖色與寒色眼彩,或是暖色、寒色與中性的唇彩;讓全新的、獨家的、限量的色澤與暢銷色澤捲在一起,同時每個發想自電鍍金屬光與布料設計的粉盒,又以出色顏色創造多采多姿的組合。色澤造就新想法,牴觸、協調、亮上加亮、以柔克剛,完美又淘氣,就是摩登星光色彩的魅力生產過程。

全系列中,以捲心酥為設計構想的「摩登星光捲心蜜唇棒」,利用唇膏捲唇蜜的獨特設計,讓這支獨一無二的蜜唇棒,像唇膏一樣顯色潤澤,又像唇蜜一樣晶瑩透亮,具有雙重功效,多重樂趣。「摩登星光顏彩餅」,則以粉橘色捲桃紅色捲粉膚色捲粉咖啡色,既可以單作多色眼影使用,也可以混色當做修容暨腮紅使用。「摩登星光顏彩霜」搭配上「摩登星光之魔幻星塵」的色彩遊戲能創造出乾淨自然的閃耀眼妝,讓今年秋冬的雙眼自然又迷人。


‧【Color Forms08摩登星光系列】
Lipstick摩登星光捲心蜜唇棒3g,NT580 

  Naked to the Core:內層是薄透的米色;外表是奶油柔粉色 (Lustre)
  Pop Circle:內層是薄透淺粉色;外表是明亮的奶油冷粉色 (Lustre)
  Inner Hue:內層是薄透的蜜桃金色;外表是中色調的奶油珊瑚色 (Lustre)
  Rose Go Round:內層是薄透的金粉色;外表是奶油勃根地酒色 (Lustre) 

Colour Forms Powder摩登星光顏彩餅8g,NT900 


Richmetal Highlighter摩登星光顏彩霜2.3g,NT680 

  Female:帶綠金色珠光的霜澤淺粉色
  Deep Deposit:霜澤深勃根地酒色
  Quick Flash:霜澤暖金色
  Rose Bullion:帶著金色珠光的霜澤中色調粉色
  Dark Influence:帶著粉色珠光的霜澤紫色
  Positive Charge:帶著金色珠光的霜澤紅銅色

Pigment魔幻星塵7.5g,NT750 

  Royal Flush:霜澤中色調紅色
  Gilded Green:帶著金色珠光的霜澤中色調綠色
  Tea Time:帶著各式珠光的古銅棕色
  Jardin Aires:帶著金色珠光的鞣褐色 (Strange Hybrid和Heatherette系列的舊色)
  Circa Plum:霜澤中色調薰衣草色
  Steel Blue:帶著微小珠光的飽和深藍綠色 (PRO)

‧製作/ beauty 321.com
產品資訊http://risse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