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Co. 2008年 跨界新風貌
珠寶巨擘Tiffany & Co.,2008全新的概念,將「經典」再次融合現代、更走向全球化,由五位不同國籍的知名模特兒共同演繹,她們包括:加拿大籍的Shalom Harlow、衣索比亞的Liya Kebede、英國的Lily Cole、韓國的Hye Rim Park以及俄羅斯的Sasha Pivovarova。透過Tiffany的詮釋,五位不同背景、不同風格的女性訴說了一個完整的故事─Tiffany的女性,充滿風采、優雅與靈魂。無法用一句話來定義她,但絕對能一眼認出她。透過大膽創新的珠寶混搭,女人的珠寶盒從此擁有了躍動的靈魂與生命。

手鐲的新風貌。Tiffany的珠寶魔法充滿混搭的創意與高度樂趣!它可以是截然不同的金屬、顏色、材質、形狀或系列,橫跨古董珠寶與2008年的最新款式。以手鐲的表現來說,把18K金寬版的Atlas手鐲配上約翰‧史隆伯傑的賈姬手環,再疊上Mesh、Signature與鑲滿鑽石的Metro系列,看似衝突的搭配,卻展現驚豔的氣質。

項鍊的新風貌。將珠寶盒裡的項鍊重新檢視一番吧!勇敢地把純銀的心型墜子與長串珠鍊戴在一起,再加一條鑽石的花朵項鍊與鋪鑽的和平標誌charm,長長短短、光澤閃耀,就是今年秋冬的街頭華麗風。

戒指的新風貌。將約翰‧史隆伯傑的16石戒與經典的六爪單顆鑽戒套在一起,再來幾只Celebration Rings與有色寶石雞尾酒戒,包準豔光四射,成為時尚的指標。Tiffany的珠寶魔法,再度證明真正的「經典」是歷久彌新、經得起時空的考驗,它是速食流行的對比,在各方面都超越時尚,但又維持了一貫的高雅內斂。

1. 手鐲新風貌:Tiffany的珠寶魔法充滿混搭的創意與高度樂趣!
Metro 18K金鑽石手環,218,000元;約翰‧史隆伯傑的琺瑯賈姬手環,825,000元;Somerset 18K金手環,133,000元;Atlas 18K金羅馬數字手環,206,000元;Signature白色琺瑯手環,24,500元。
2. 手鍊新風貌:珠寶魔法可以是截然不同的金屬、顏色、材質、形狀或系列。
鉑金玫瑰式切割Fringe鑽石手鍊,2,780,000元;鉑金馬眼鑽與方鑽Link手鍊,3,680,000元;Art Deco風格鑽石手鍊,2,555,000元。
3. 項鍊新風貌:將珠寶盒裡的項鍊重新檢視一番吧!勇敢地把純銀與鑽石搭配在一起。
純銀心型墜飾,15,500元;純銀珠鍊,2,500元;鉑金鑲鑽和平符號墜鍊,147,000元;純銀87吋珠鍊,40,000元;鉑金鑲鑽Blossom項鍊,995,000元。
4. 戒指新風貌:Tiffany的珠寶設計總是充滿活力,包準豔光四射,成為時尚的指標。
鉑金鑽石粉紅剛玉Swing戒指,128,000元;鉑金鑽石鏤空馬眼Swing鑽戒,149,000元;18K玫瑰金鑲鑽NOVO環戒,96,000元;鉑金鑽石馬眼Swing鑽戒,139,000元;18K金鑲鑽NOVO環戒,96,000元。

※所有商品售價以店內標示為準
‧製作/ beauty 321.com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getdate=2008/9&getday=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