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Ole Henriksen的品牌自我介紹,轉載自Ole Henriksen



親愛的朋友
我是Ole Henriksen,你可能對我的名字有那麼一點熟悉感,如果是這樣,我想我們至少有一個很大的共通點,就是對肌膚保養這門學問有一股執著與熱情。說起我是如何走入這條路,必須從一個小故事說起,我出生在丹麥,在一次赴印尼之旅程中,肌膚意外地受感染發生病變,幸運地,我被當地一位美膚專家以植物天然療法治癒,因此我對「護膚」的這個課題產生了極大興趣的,甚至前往倫敦進修護膚與化妝品學,就這樣,30年前我在洛杉磯日落大道Sunset plaza區內的成立了「Ole Henriksen SPA護膚中心」。

多年來許多好萊塢影劇界的名人們,包括了奧斯卡影后芮妮齊薇格、莎莉塞隆、貓王之女麗莎瑪莉普萊斯理、凱利米洛、名模黑珍珠納歐蜜坎貝兒,馬修麥康納、布蘭登費雪、馬克華伯格等都愛上「Ole Henriksen SPA護膚中心」的護膚與身體療程,在「Ole Henriksen SPA護膚中心」他們不僅可以接受最天然、專業、無負擔保養療程,更可以完完全全地得到身、心靈放鬆;也因此,「Ole Henriksen SPA護膚中心」被比擬為『好萊塢護膚天堂』,許多影星甚至在媒體前讚譽我為「來自天堂的護膚使者」,使我受寵若驚。

作為一個護膚專家,稟持著「少即是多- Less is More」的護膚哲學,我一直以『幫助人們通往美好肌膚之路』為最高宗旨;為了將我的護膚經驗技術與更多人分享,四年前我決定將護膚中心內所使用的產品推廣到全球的各主要城市。2008年我將Ole Henriksen系列產品帶來給台灣的消費者,就像你收到的「魔術方塊」一樣,以簡單、有效與安全性作為出發,不需使用過多的標榜有效活性產品,而使肌膚被過度呵護,只要耐心地按部就班地,以務實卻最簡單的護膚方式「掌握平衡」,就能為肌膚帶來新生的泉源活力,達到臻至健康完美狀態。

歡迎你隨時與我們進一步接觸,瞭解Ole Henriksen的品牌精神、體驗Ole Henriksen的系列商品、享受與好萊塢國際巨星一般的頂級護膚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