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 Henriksen 加倍保濕液 Pick Me Up Face mist
207ml NT.880
主成分:果酸、維他命C與洋甘菊
使用方法:早上及晚間使用 Ole Henriksen 潔面乳潔面後,用本產品浸濕化妝棉,擦拭臉部待其乾燥,隨後使用合適的 Ole Henriksen 精華露及保濕霜 ,爽膚及細緻毛孔。
適用膚質:中性/混合性膚質
保存期限:三年

藍莓、黑莓及桃萃取--這些果實萃取具有醒膚、收歛的功效
玫瑰果萃取--富含維他命C,抗炎、抗敏
海藻萃取--富含多種維他命、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具保濕功效
α-氫氧基酸--果酸增強細胞的更新及去除角質


最近開始有在用Ole Henriksen的產品,主要是一個學姐在該品牌擔任品牌經理,所以就拿到一系列該家的產品。以前對Ole Henriksen相當陌生,甚至沒聽過,後來才知道原來微風有櫃,漢神也有櫃,新光站前則是十月要開始設櫃。但可能也不是像一般專櫃美妝品在一樓,所以不是特別留意的話,應該也不會太有印象,但好像她們有一組完美三星是他們的明星商品。

不過就在這個因緣際會下,可以使用到Ole Henriksen相關產品,而這瓶加倍保濕液算是我相當喜歡的一個單品,Ole Henriksen的東西都有點淡淡的柳橙味,好像是因為大部分都有維他命C的關係,所以使用起來感覺都挺天然的,而這瓶加倍保濕液,雖然是歸類在化妝水,但是使用起來倒蠻有精華液的感覺,挺濃稠的,很有一般保濕面膜的感覺。

而從名字看起來,好像叫加倍保濕液,感覺會很黏稠、黏膩,使用起來卻意外的不會過於黏膩。我自己算是混合偏油,使用起來的感覺還是挺清爽無負擔的,而且使用完之後,真的會有點感覺臉部喝滿了水,很柔嫩、很保濕,效果挺不錯的。

然後其成分竟然有果酸,但感覺應該容量不會太高,因為使用起來是挺溫和不刺激的,感覺使用過程中,可以做一點簡單的換膚,幫助代謝角質。我自己是蠻推薦這款保濕液的,Ole Henriksen的商品單價有點偏高,不過他們的潔面產品和化妝水類的商品都不會超過1000元,而這款加倍保濕液算是我覺得挺超值的其中一個產品。






Ole Henriksen 櫃點
台北 新光站前 4F (10/1登場) 02-2312-3786
微風廣場GF Tel:02-8772-6970
高雄漢神百貨專櫃B2 Tel:07-215-4581

然後最近Ole Henriksen 有中文命名活動,可以參略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156195
在任何相關Ole Henriksen 的文章留下你覺得適合的Ole Henriksen 中文名字
即可得到相關產品禮物以及抵用券囉
可以參略上面網址的說明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