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輕鬆!讓肌膚喝杯茶吧!OLE HENRIKSEN 超年輕南非紅茶新品上市
體驗南非紅茶的緊緻拉提功效


在南非,鑽石、黃金與南非紅茶並列為南非三寶,除了黃金,鑽石之外南非茶為第三國寶,受到南非政府保護南非紅茶(Rooibos Tea),此名就是原住民口中的Red Bush演變而來的。

南非紅茶(Rooibos Tea)是一種生長在南非開普頓北部Cedarberg高山上的一種有機野生植物茶,它集充份的太陽能量和豐富礦物質在無污染環境下自然生長,全世界只有南非這個國家,整個南非也只有開普頓這個城市的Cedarberg及Olifants山脈才能生產這種草本植物。

自二十世紀初開始,南非高山族人世世代代用它來抵抗疾病,它早在1772年便穫得植物學家記載,南非紅茶(Rooibos)具有SOD抗氧化成份,具有抗衰老功效,能去除有害自由基,使血壓正常,降血脂,降膽固醇,降血糖,對糖尿病、心臟病有神奇的療效,又因其不含草酸,無咖啡因男女老少均可飲用。


稟持著「少即是多- Less is More」的護膚哲學,OLE HENRIKSEN以簡單、有效與安全性作為出發,不需使用過多的標榜有效活性產品,而使肌膚被過度呵護,只要耐心地按部就班地,以務實卻最簡單的護膚方式「掌握平衡」,就能為肌膚帶來新生的泉源活力,達到臻至健康完美狀態。


肌膚品茗時代來臨
近幾年來,茶類保養品逐漸成為美妝界的一大潮流,從白毫銀針、白茶、綠茶、玉露茶到OLE HENRIKSEN全新上市的超年輕南非紅茶系列,足見茶類成份,在美妝領域已經醞釀成潮流。

若聚焦各類茶種對於肌膚的功效,一般來說,白茶的純度比綠茶更高,研究發現,白茶中所蘊含的茶多酚對於光照後的蛋白質氧化、DNA損傷與曬紅現象更具有緩和效果,除了讓肌膚免於外界的傷害,長久以來對於肌膚修護及癒合的功效也多所助益,白天給肌膚充足保護,晚上則以舒緩鎮定為主要功效。

至於綠茶的養生功能,自古以來就被記載。綠茶作用於保養,主要訴求抗氧化與增加肌膚抵抗力,綠茶讓人神清氣爽與舒緩放鬆的感受,更讓保養品界趨之若鶩,延伸出香水、泡澡與臉部保養。


細說南非茶的功效
在最近的30年間,南非的媽媽都將南非紅茶當作治療的飲品,若是嬰兒或小孩有結腸、失眠、食物敏感或濕疹等問題…更可在飲用南非紅茶後獲得治療與改善,連帶使得南非紅茶(Rooibos Tea)在國際行銷快速成長。

早在20世記初,早有人發現南非國寶紅茶,擁有抗酸作用,能製成美味芳香的茶此外,此外,1968年南非的Annique Theron 博士,發現南非紅茶植物的抗過敏特性時,非常適合製作保養品。

1997年Annique Theron 博士榮獲日內瓦第25屆國際沙龍新科技與新發明獎的”最佳婦女發明人獎”事實上,她從沒想到這個能治療各種抗過敏性皮膚的值植物,將對這世界帶來的影響。


南非紅茶 讓肌膚體驗超年輕魅力
事實上,南非茶最大的功效即就是抗老,與ㄧ般綠色茶最大不同,在於南非紅茶不含咖啡因,低單寧酸,溫和不刺激。

此外,南非紅茶屬於灌木植物,但其根部卻可深入地底深層吸收大自然的礦物精華,因而具足了一般植物所欠缺的罕見豐富礦物質與微量元素,所以,南非紅茶一直被當地人視為有各種療效的萬靈丹,故取名為國寶茶。

OLE HENRIKSEN新推出超年輕凝霜,當中所添加大量的銅鹽、鋅、銅、錳等成分,正是來自大地的蘊藏能量。此外,除了為肌膚注入南非紅茶、石榴、白茶等抗氧複合成份,形成天然抵禦暖化環境的天然防護機制外,另添加10%維他命C複合因子,讓老化與肌膚漸行漸遠,還原超年輕本色,其魅力連好萊塢當紅炸子雞沙拉潔西卡派克、妮可基嫚等人都無法擋!

此外,超年輕眼霜中,同樣在複合抗氧成分南非紅茶、石榴、白茶等成分之下,為脆弱的眼周肌膚注入鬱金香根與玻尿酸,輕鬆撫平隨月痕跡之外,也為入秋容易現形的乾紋、細紋,形成最佳防護罩。

隨著中秋節到來,肌膚將逐漸感受到換季所帶來的變化,確實做好保溼成為當務之急,超年輕臉部噴霧為一款具有拉提效果的高機能化妝水,抗氧化同時也兼具緊緻毛孔功效,另添加具有舒緩效果的柑橘味道,芝加哥大學研究發現,一個女生如果用了柑橘味道的香味,在別人眼裡,會讓人感覺她至少年輕6歲,保養透過香味與功能的相符相成,如雲霧般的青春甘霖,絕對讓妳超年輕!

新品中最值得一提的則是,甫榮獲2008丹麥美妝大賞的「超年輕身體舒芙蕾」,除了含有高氧化的南非紅茶成份外,更添加各類植物果油,舉凡亞麻子、南瓜、乳油木果等精緻果油,提供身體絕佳滋潤防護,清爽不油膩質地,是商品受歡迎的最佳原因。


超年輕凝霜 1.7oz/NT$2880
超年輕眼霜 0.5oz/NT$2480
超年輕身體舒芙雷 170g/NT$2480
超年輕臉部噴霧 118g/NT$1180



Ole Henriksen 櫃點
台北 新光站前 4F (10/1登場) 02-2312-3786
微風廣場GF Tel:02-8772-6970
高雄漢神百貨專櫃B2 Tel:07-215-4581

然後最近Ole Henriksen 有中文命名活動,可以參略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156195
在任何相關Ole Henriksen 的文章留下你覺得適合的Ole Henriksen 中文名字
即可得到相關產品禮物以及抵用券囉
可以參略上面網址的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