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 Henriksen 超年輕身體舒芙蕾 170g NT.2480
★榮獲2008丹麥美妝大賞頒發的「年度最佳身體保養品」

含高氧化的南非紅茶成分,提供身體肌膚滋潤感。經由輕柔的按摩動作加速肌膚吸收,並產生舒壓的微溫感,放鬆、舒緩、柔軟肌膚線條。

維他命、抗氧化劑、抗過敏的溫和成分,提供肌膚所需滋潤以及保護。

主成分:非洲紅茶、柑橘精油、亞麻子油、琉璃苣籽油、黑醋栗油、南瓜萃取、乳油木果。


相關南非紅茶系列介紹可以參考這篇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156476。這瓶身體舒芙蕾其實偏向按摩霜,味道一樣充滿著柑橘味,很令人感到心怡,音為我自己是蠻偏好柑橘調,香水也全都是柑橘調,只是依濃度深淺有所不同。

質地其實相當輕柔,使用起來也相當清爽,搭配按摩的確能產生些許微溫感,晚上洗完澡之後,使用起來更能有放鬆之效。而吸收程度也相當好,使用起來一點也不敢到黏膩,使用過後的身體部位彷彿身體蓋了一層紗的感覺,是種很吸引人的感覺。

不過相對的,這瓶舒芙蕾並不會太保濕,如果太冷的天氣用,可能會不夠,我是覺得這瓶的走向仍是以舒壓按摩霜為主,配合按摩,達到放鬆、舒緩,以及針對一些橘皮組織達到柔軟的功效。不過170g要價2480元,是有點奢侈,不過當你在品味生活的時候,或是比較在意身體spa等,這瓶身體舒芙蕾倒是相當值得考慮的產品,因為使用過處的情感是相當感到愉悅的,亦能達到身心靈都放鬆的效果。







                     Goris



Ole Henriksen 櫃點
台北 新光站前 4F (10/1登場) 02-2312-3786
微風廣場GF Tel:02-8772-6970
高雄漢神百貨專櫃B2 Tel:07-215-4581

然後最近Ole Henriksen 有中文命名活動,可以參略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156195
在任何相關Ole Henriksen 的文章留下你覺得適合的Ole Henriksen 中文名字
即可得到相關產品禮物以及抵用券囉
可以參略上面網址的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