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免沖洗護髮乳 
250ml NT.1150
使用方便,不需沖洗
內含氟油成份,有效抗熱

含維他命原B6和椰子油,能持續滋養呵護髮幹,並防止因不當洗髮乳所造成的傷害,使秀髮不易打結,自然蓬鬆有光澤。特別添加紫外線隔離成份,有效保護秀髮免受陽光的傷害。特別針對捲髮、乾燥、髮量較多,或因受損而難以梳理的髮質所設計。可用於較乾的髮尾作加強滋潤,對於染後髮質亦有護色效果。


最近開始用kiehl's這瓶護髮乳,主要是用kiehl's的集愛幣換的贈品,就是在kiehl's消費10元就有一點,累積1500點送的。http://www.kiehls.com.tw/love/bonus.do 這是詳細贈品兌換門檻,倒是蠻實惠的兌換禮物,有時候配合活動,點數還能加倍送。

因為現在頭髮留比較長,又由於是直髮的關係,加上有染有燙,之前頭髮都好毛燥,然後,出門前都會用離子夾夾直,感覺就對頭髮很傷,剛好趁換到的這個禮物進行頭髮保養。使用了幾天之後,老實說,真的改變好多!頭髮變得好細、好柔,毛躁也改善好多。

又由於現在頭髮比較長一點,就比較少用造型品,頂多會用點凝土整理一下頭頂部分。現在出門也就是用這瓶護髮乳整理一下,整個感覺也好很多,小姐是跟我說還有防曬的功能,不過我也不太清楚頭髮防曬的意義是什麼,不過就可以用護髮產品當作造型品,覺得對頭髮還蠻不錯的。

不過最主要我很喜歡他的原因是,他一點都不臭,應該說味道不會很重,甚至可以說沒有味道。因為過去我使用一些護髮,味道都有點重,也不舒服,也有點黏。但是這kiehl's這瓶,味道不會很重之外,也不會太黏膩,但是卻也可以達到滋養頭髮的功效,而且真的只要一個禮拜左右,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差別了,真的很推薦這瓶護髮乳,使用也相當方便。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