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Universal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178 375-6
發行日期:2008年10月03日

人生曾是未知數 現在開始未完待續
纪從默默無名到年度銷售冠軍;從街頭藝人到全英音樂獎最佳男歌手
纪蟄伏兩年,好多故事創作成好聽的歌& nbsp; 包括第一次接觸妮莉費塔朵、共和世代之驚喜創作


老實說,James Morrison的處女大碟【Undiscovered】至少有五首歌有主打單曲的潛力 – 「You Give Me Something」、「Wonderful World」、「The Pieces Don’t Fit Anymore」、「Undiscovered」跟「One Last Chance」。這些歌曲不但寫得好,在James Morrison那滄桑的藍調聲線詮釋下,更是釋放出與眾不同的魅力,絕不浮濫、不流俗、不是無病呻吟,更重要的是,很多人都愛。

【Undiscovered】在英國金榜拿下冠軍、在美國告示牌攻佔前20名,並為James Morrison贏得全英音樂獎最佳男歌手獎(同時也入圍了最佳單曲及最佳新人獎)。首張專輯在全球賣破三百萬張,James Morrison也成為了2006年最賣座的英國男歌手。雖然當時他才滿21歲,但他成長之路給了他豐富的人生歷練,轉化成他那靈魂歌聲中的獨有情緒。跟一般人比起來,破碎的家庭加上無數次的搬家,他的童年可以說是顛沛流離,雖然他自己笑說這沒什麼,但同時他也不否認,在詮釋歌曲時的情緒,大多來自他的成長經歷。

James Morrsion擁有非凡現場功力,這更是人盡皆知的馬路消息。自從他在「Later With Jools Holland」節目獻出技驚全場的電視演出處女秀之後,他以特殊的現場魅力橫掃了許多大小演出,其中還包括在2006年的V Festival上,寫下了一天連續兩場演出的特殊經歷。之後是紀念黛安娜王妃的Royal Variety Performance,以及三場一票難求的英國巡迴演唱。然後在Royal Albert Hall的Peace One Day演唱會,James Morrison終於發現自己的人生已經徹底改變。

然而隨著James的事業越來越發達、巡迴到越來越遠的地方,他也越來越思念他所愛的人。也因此,那些讓他有感覺的人,那些他寫進第一張專輯裡的那些人 – 他的家人朋友,以及他們彼此之間的關係進展、生活的新頁,也再度成為第二張專輯的重心。當他定下心來,透視佔據他心頭的每個人、每件事,從那一刻起,靈感便如源泉湧出。

James Morrison找來了【Undiscovered】的原班人馬,來一同製作【Songs For You, Truths For Me】,包括共同創作的Martin Brammer、Steve Robson和Eg White。同時,也有One Republic的Ryan Tedder這位新血加入創作團隊;The Nashville弦樂四重奏也再度為專輯獻奏。「我想我們合作的經驗相當愉快,跟新人一起工作可能要耗掉我很多精神。」但有位藝人肯定將為新專輯增色不少,那是首張專輯中所未見的初次合作。Nelly Furtado在「Broken Strings」中與James Morrison對唱。

James Morrison那毫不掩飾的浪漫情懷,以及那寬闊的胸懷,像是座燈塔般閃耀歌壇。【Songs For You, Truths For Me】讓這個慧眼獨具的靈魂青年長大成了個睿智的男人,這些全新的佳作,以及其中蘊含著淨化人心力量的真心話,將使他再度在樂壇上發光發熱。

附中英文歌詞


曲目
01 The Only Night僅只一夜
02 Save Yourself救救你自己
03 You Make It Real你 給我力量
04 Please Don’T Stop The Rain讓雨不要停
05 Broken Strings - Feat. Nelly Furtado斷弦
06 Nothing Ever Hurt Like You你傷我最深
07 Once When I Was Little記得當時年紀小
08 Precious Love珍貴的愛
09 If You Don’T Wanna Love Me若妳不想愛我
10 Fix The World Up For You為妳修補全世界
11 Dream On Hayley繼續作夢 海莉
12 Love Is Hard愛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