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ave 系列4款令人興奮的新眼鏡(3款光學眼鏡及1款太陽眼鏡)的設計概念是都市景觀的反映。此獨特的外型乃是經由一種非常專業、精緻、作工繁複的雙製程所產出,而外型靈感則得自於建築外觀成千上萬個個別窗戶,具弧線的建築面。創造出的鏡腳特色堅固有力且低調高雅呈現的3D立體細節。

Concave系列的創新概念,使傳統KATA眼鏡所呈現出鈦金屬及板料一體成型的結合更多了一股工業精密的現代感。極致現代的鏡面顯得十分簡練,男性框型及細緻的著色更凸顯出KATA的品味非凡。

Eyebeam 鏡腳以紐約市摩天大樓下的鋼骨結構為概念,重新將堅固的線條和錯綜複雜的建築外形細節詮釋為一副時髦陽剛的框架。透過塑膠射出的技術,使鏡腳內部的骨架更淺顯易見。鈦和板料無縫地熔合在一起,強調 KATA 對板料射出過程的精密熟練技術。鉸鏈旁和鏡腳端雕刻去除了部份鈦金屬,使雕刻設計的水準更向上提升。

以優美、纖細的樹枝線條、充滿動能的雷電瞬間形狀為設計概念,融入了鈦金屬及高級版料的鏡架設計,運用 KATA精密的雕刻技術,完美地無縫合處,象徵KATA工藝的頂尖技術!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