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 瞬間雙效卸妝液
100ml NT.750
INSTANT LONG-WEAR MAKEUP REMOVER
全新上市的「瞬間雙效卸妝液」(INSTANT LONG –WEAR MAKE-UP REMOVER)是「揮別暈染睫毛膏」的最佳拍檔,可徹底卸除持久及防水妝彩。雙層質地,使用前需先搖晃均勻。內含睫毛滋潤液,徹底卸妝眼部彩妝外並有保護滋養睫毛的功效,清新質地不黏膩,帶隱型眼鏡者可適用,經皮膚科醫師測試認可。

照片的包裝是30ml小包裝,其實我會比較喜歡30ml這樣的小包裝,大部分bb會搭著他們的眼線膠做一個特惠組的出售,30ml小巧好攜帶,也會比較沒有衛生問題,小小罐的,其實就可以用很久了。

不過這罐Bobbi Brown 瞬間雙效卸妝液,100ml要價750是有點貴,倩碧的紫晶唇眸卸妝露好像150ml,750元吧,網拍還會有更低的價格。好不好用,我覺得兩瓶都差不多,都是油水分離,卸起來都很溫和,不薰眼。想到薰眼,某一次我去玩的時候,要過夜,朋友介紹我用植村秀的綠茶潔顏油卸眼唇就可以了,沒想到使用完,整個人像個瞎子,眼前超朦朧的。

但是,就使用上,感覺bb的穩定性會比倩碧來的好,使用起來的感覺,bb似乎比較穩定。但就功效上都差不多的話,其實還是會去買網拍大概500元左右的倩碧了,甚至是去買L'OREAL的卸眼唇了,畢竟只是拿來卸眼線的話,需求也不至於太大。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