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牌倩碧指出,國際潮流中,裸妝概念早已風行全球;除了『自然』妝感外,利用底妝產品中的有效成分補充肌膚養分、創造健康膚質,永遠是潮流中不變的焦點。但是如何利用粉底底妝創造『健康、完美』膚質?倩碧提出了:將所有倩碧的肌膚保養學問,完全融入底妝產品!透過獨家粉底哲學,新上市的倩碧保濕乳粉底以冰淇淋製作技術,提出最適合秋冬季節,或乾性、T油兩頰乾所使用的Mr. Right粉底。

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是一款能夠強效保濕乾性與混合偏乾性膚質的凝霜狀粉底。保濕乳粉底所含的保濕劑結合清透的凝霜配方,能提供高度水分,在推入肌膚之後仍能保有其柔滑清透質地,使肌膚產生健康透亮光澤。在調製潤澤保濕乳粉底的過程中,倩碧採用製造霜淇淋的特殊製程,捨棄粉底快速攪拌的方式,慢慢混勻並攪拌保濕成分與粉底。裝瓶方式也特別強調擠出式,如此才能將偏濕潤的乳粉底完美包入擠管狀的包裝中。

潤澤保濕乳粉底的質感是乳狀、濕潤、好推展的,妝效則是服貼、粉感低、遮瑕度中等的,倩碧指出,這樣子的效果剛好符合今年秋冬底妝的潮流:維持皮膚真實感,並修飾合理範圍的毛孔與紋理。試用之後,確實是一款自然派的底妝產品。


Supermoisture Makeup Taint Hydratation Maximun潤澤保濕乳粉底30ml,NT1000

‧製作/ beauty 321.com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news_id=572&getdate=2008/9/1&get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