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我今年的第一個週年慶消費,去了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最主要是要去買我最近看上的一雙Timberland秋冬新款的靴子,因為要買除了化妝品的專櫃,要到新光會比較划算,因為是配合全館滿5000送500,不分化妝品、保養品,禮券換了也能馬上消費,也能用在一樓,所以通常要買除了彩妝保養品的東西,一定是去新光最划算。



可惜的是高雄新光沒賣Timberland,所以我得撘車去台南,但也還好,自強號30分鐘,來回只要194,還算便宜。最主要是加上這幾天台南新光中山店的Timberland滿5000現折500,所以也就市,我那雙鞋訂價6800,會員打八五折,又可以現抵五百,然後又能拿500元禮券,等於這雙鞋只要6.9折,真的很值得。在這邊推薦一下該店的柯小姐,我跟他素未謀面,只是因為要去那裡,一通電話,他就幫我調貨、保留,本人也很nice,很推薦。

然後就是一樓的人潮,老實講,可能我經歷過忠孝sogo、漢神週年慶,所以,台南新光中山店的人真的很普通,感覺並沒有很多人,但仍是算有人潮就是了,只是就不是我印象中的爆滿的狀況。也可能是因為在南部吧,所以很多熟面孔的櫃員也都在那裡支援。我就很快地在kiehl's把我的500元禮券消耗掉(畢竟我應該也不會再回台南中山新光),一切今天計畫就很圓滿達成了!

最後上去13F換禮券,也幾乎完全不用等待,領了號碼牌,等個一分鐘就到我了,所以說...感覺台南新光中山週年慶真的還好而已,但是是蠻多人在換a la sha的傘就是了,老實講,看到實物之後,並不是說太有質感說,感覺之後的那波包包或許比比較OK。


大概就這樣囉,我目前目標是放在月底的漢神巨蛋,要衝Giorgio Armani、歐舒丹、MAC,其他再看情況看看。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