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 Henriksen (完美三星)超彈力菁華霜
30ml NT.2880
主成分:高效維他命複合精華
適用膚質:各類膚質/抗老
使用方法:早上爽膚後使用,肌膚光滑、白皙、更有彈性。
衛署妝廣字第97010183號、97010215號、97010218號

使用方法:早上爽膚後使用,肌膚光滑、白皙、更有彈性。


使用心得:
今天來分享一下這罐超彈力菁華霜的使用心得。完美三星好像是Ole Henriksen的明星商品,名為三星,也就是有三罐明星招牌商品。而Ole Henriksen有一套七日煥顏術,其中就是搭配他們家的完美三星去做的肌膚保養,號稱七日即可達到改善臉色的作用。

而這罐超彈力菁華霜,是這完美三星其中我最喜歡的一款商品,他的定位擺在精華液。雖然名為菁華「霜」,但是其質地卻是相當精華液的。大約平均壓兩下,就可以擦拭全臉。質地相當清爽,而且非常容易吸收,剛擦上去,感覺臉部皮膚就有種緊緊的感覺,然後臉部就有些許的明亮效果。

而其中,他的味道充滿濃濃的柑橘香,擦拭的感覺上,也能感覺到是富含相當豐富的維他命C,除了強調的抗老、緊緻外,更能感受到其保濕的效果。雖然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只能在早上使用,但是清爽的質地,倒是挺適合白天使用,因為蠻沒有負擔的。

使用兩個禮拜左右,是感覺肌膚比較緊緻,膚色也有更均勻的感覺,但最主要我是搭配他們家的七日煥顏術的步驟,也很難說歸功於一種商品。但就這罐超彈力菁華霜來說,我自己是蠻喜歡的,因為其清爽沒有負擔,效果感覺也挺強烈的,而他的柑橘味,也是吸引我的所在,可以感覺其天然又充滿維他命C的感覺。


Ole Henriksen 櫃點
台北 新光站前 4F (10/1登場) 02-2312-3786
微風廣場GF Tel:02-8772-6970
高雄漢神百貨專櫃B2 Tel:07-215-4581


                                Goris


然後最近Ole Henriksen 有中文命名活動,可以參略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156195
在任何相關Ole Henriksen 的文章留下你覺得適合的Ole Henriksen 中文名字
即可得到相關產品禮物以及抵用券囉
可以參略上面網址的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