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雅姿麗除痘粉刺專用凝膠
15ml NT.149

P.S.屈臣氏到15號前都是加1元多1件!
也就是兩條只要150元


因為習慣用A酸以及泛娜五號凝膠做為日常生活的粉刺、痘痘保養,最近泛娜五號用完了,就想去屈臣氏買,意外看到這款雅姿麗除痘粉刺專用凝膠加一元多一件,而且價錢也不會太貴,就一時心動結了兩條。

回家使用時,有一點點後悔,發現他容易有點造成不均勻,也就是他乳霜狀的感覺,並不是很容易推勻,如果是局部使用,單點這樣,而容易就會造成有一塊白白的在那裡。所以,剛開始只覺得他只適合睡前或在家裡使用,比較不會有視覺上的困擾。

後來大概仔細看了他的是用說明,發現他竟然可以拿來當粉底霜使用,也就是可以全臉使用,有點Shock,但我自己使用後,認為他是沒有什麼遮瑕力的,不過倒是蠻適合拿來當飾底乳,可以均勻膚色、也能讓膚色更為明亮些,但就比較不適合偏深膚色的人使用。

然後他還有一個效果是含有吸油粉質,所以也會有控油的效果,如果平時化妝有出油的困擾,加上本身也有痘痘粉刺的煩惱時,這瓶產品倒是蠻好用的小物,然後也帶有一些淡淡的芬芳。


當然,上面所說的都是一些其他的附加價值,既然名為除痘粉刺專用凝膠,其清理粉刺、痘痘的效果才是重點。而真正對痘痘使用下來的感覺是,會乾燥痘痘的部位,而對於粉刺的部分,特別是我鼻頭粉刺的部分,特別明顯,感覺變得乾淨許多。所以使用下來的感覺,倒是挺不錯的。所以,我也就開始把它當保養在擦,特別是針對痘痘的部位,會在睡前加重這樣。

基本上蠻推薦的,現在加一元多一件也真的很划算,感覺也沒有很搶手,因為去買的時候,架上也還有很多條,給需要的人參考一下。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