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Jacobs身兼巴黎時裝週上LV的設計總監,紐約時裝週上的Marc Jacobs和Marc by Marc Jacobs的首席設計師,他的3次偶像化造型謝幕,成為本次09春夏國際時裝週上一大亮點。

如果說時裝秀是一場視覺盛宴,看盡華服和麗人後,設計師的謝幕將會成為一個完美的句點。Dior的設計總監,鬼才John Galliano在每一季發佈會謝幕時,都有全新造型亮相。Chanel設計總監,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會以墨鏡、皮手套、黑白配西服套裝的經典行頭,率領眾超模以酷感十足的強大氣勢謝幕。現在我們又多了一份期待:看Marc Jacobs偶像化的謝幕。

Marc Jacobs在紐約時裝上的裙裝謝幕讓人印象深刻,簡潔白襯衫配黑色或者紅格半裙,黑色皮質羅馬角鬥士風格涼鞋,帥氣十足。Marc Jacobs的這身裝扮將成為了“男人穿裙裝”的成功典範。而在法國經典老牌LV的秀場,隨性的白襯衫配紳士西裝,重點在於他穿了一雙高跟皮鞋。裙裝、高跟鞋這些女性化元素在Marc Jacobs手中,成了新式男裝的靈感。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