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拿到agnes b. VOYAGE 2008-2009目錄,製作的很精美,是一本很有質感的商品型錄。內頁的商品型錄設計的也很不錯,除了商品照片外,也有很多優美的風景照片。不過,重點當然是這季的VOYAGE表現。

首先要介紹的當然是上圖,這個包從日本上市之後詢問度就一直很高,不過從圖片大概就可以看的出來是皮製包,最大特色是提把有星星,agnes b.的星星愛好者,應該會對這款包流連忘返,只是agnes b.的皮製包價格一向不斐,這款單價台灣訂價NT.15580,除了黑色外,還有個葡萄酒色的樣子。


接著一樣是要介紹一款皮製包


這款皮製包有點偏水桶包了,其不規折的縐褶算是相當吸引人的地方,還有就是他的提把與包包的交界處的圖騰裝飾,算是相當特別的,顏色有水藍色、白色和黑色,不過大概由於仍是皮製包的緣故,台灣定價達NT.15980。


再來就是agnes b. VOYAGE這季玩不少皺摺,喜歡皺摺的人,應該也會對許多款式心動不已,下面這是私房推薦,據櫃姐表示,台灣詢問度也很高。

個人相當推薦的是綠色款,雖然在秋冬之際,還是黑色比較實搭,但是綠色款的確是比較有春天氣息,搭配卡其色的配色,整個人也活潑起來,材質以agnes b.傳統的尼龍為主,但加上縐摺後,公主、女人味道盡現,相當推薦綠色款。台灣專櫃定價是NT.8980(綠色款S),NT.9980(黑色款L)。


另外也有像是比較經典款的包,如下


則是agnes b.比較傳統的黑,但這次加上縐摺後,於選擇上又多了不同的變化,圖片的是旅行袋、大包,台灣專櫃定價是NT.10980,同款式也有做側背包款,定價是NT.7980。


而如果要稍微有女人味的話,則可參考這款


agnes b.經典的圓點,以及整體呈現則是比較婉約、普普風的形式,並且搭配綠色的配色。台灣定價則是NT.9280,除了有綠色配色,也有紫色的配色。而這季agnes b.也玩了不少圓點,大概有五款包都有出現圓點,就連皮夾、配件的設計,也都有圓點的款式。


而如果是HOMME系列的包的話,這季倒是沒有太多值得推薦,基本上以簡約設計為主。

但是訂價不會太高,這款是NT.8580

其他要推薦的話,到比較推薦新的兩色公事包,只是款式有點見仁見智,定價也偏高,台
灣定價在NT.13580。


另外我要批評的是HOMME這次的皮夾配件類的設計


帆布又綁帶,老實講,真的很沒有質感。定價是落在NT.3380~6980不等,如果最近真的要買皮件的話,倒是推薦另一款大概七八月出的外表偏素面黑色或深藍色,而內裡則是紫色或天藍色那款,質感整個相當高。


雖然HOMME在包包以及皮件類沒有太大表現,但是我校推薦這季HOMME的飾品,主要就是編織款,編織款其實在之前就有在手機吊飾上出現,不過這季則是用在項鍊、手鍊(因為掃不太出來,所以就沒圖了),基本上就是繩子部分是手工編織,墜飾則是的黑色款,真的很有質感,項鍊的部份就是鍊子部分是手工編織,墜飾是軍牌,寫著b. cool!!,定價是NT.6980,手鍊的部份則是比較有造型的編織款,一樣有個吊牌寫b. cool!!,台灣定價是NT.5980,只是這手鍊有個缺點,他不適合手太細的人,因為他不能調整寬度,手太細的人戴起來很鬆,不好看,所以雖然我也很喜歡,就只能做罷了。


而其他女性為主的項鍊,則是最推薦此次有一系列的星星摟空設計,也就是一個圓盤,但星星是用挖空的,算是比較特別的agnes b.星星款,有出手鍊、項鍊、鑰匙圈、耳環以及墜飾,價格落在NT.1980~5980不等。


大致上做個簡單介紹,另外,於10月底前,agnes b.據說會做一次品牌日,屆時配件可望能下到最低8折囉!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