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10/14
海蒂克隆由導演布瑞特雷納所拍攝的JORDACHE形象廣告,風格承襲自知名時尚攝影師Helmet Newton的經典作品

雖然今年搶不到艾美獎,但名列「全球最搶錢超模」第二的海蒂克隆Heidi Klum,又再度榮登「全美電視黃金時段最高收入女藝人」亞軍。

根據富比士(Forbes)網站2007年6月至2008年6月的調查統計,德國當紅名模海蒂去年收入為800萬美元,今年暴增為1400萬美元,全靠她所主持的「決戰時裝伸展台」收紅全紅並升格為節目製作人,並以天后行情的酬勞,擔任美國經典牛仔品牌JORDACHE的廣告代言人。

從2004年首播至今,由海蒂所主持的真人實境秀「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將於明年一月堂堂邁入第六季。這個廣受歡迎的熱門節目,不只收視率屢創新高,還連續三屆皆入圍艾美獎「最佳實境競賽節目」。今年主辦單位更破天荒地增加了「最佳實境競賽節目主持人」的全新獎項,而在節目中展現出A咖主持功力的海蒂,當然也獲得了評審們提名入圍的殊榮。

除了主持節目外,海蒂更獲得製作單位的邀請,入闈擔任節目製作人;當然,隨著職務加重,她的主持費與酬勞也跟著水漲船高,加上其他如與經典牛仔品牌JORDACHE服飾的代言合約,使得她在這項全美電視最高收入女藝人的排行榜上,僅次於同是名模出身的黑人超模泰拉班克絲(真人實境秀『超級名模生死鬥』主持人)。

但海蒂不只在美國走紅,連祖國德國也為她開了節目,邀請她擔任德國版「超級名模生死鬥」的節目主持人。雖然演藝工作滿檔,但海蒂還是沒忘要將一半的生活重心放在家庭生活上,雖然已經生了三個小孩,海蒂仍然計畫與老公席爾再多生一個。肯定是設想到將來再度生育的計畫,會與她必須靠超模身材在演藝圈與人競爭的生存條件相衝突,也難怪海蒂近年來慢慢轉往設計圈發展,開始從事珠寶與女裝等的設計工作,以實現她在進入模特兒界前的設計師夢想。

去年她開始擔任JORDACHE牛仔服飾代言人,今年更進而與該品牌合作推出「Heidi Klum by JORDACHE」個人品牌服飾,並已在全美的Bloomingdale`s高級百貨公司獨家販售。2009年春季時,JORDACHE牛仔服飾也即將在台上市,將讓所有喜歡她的台灣粉絲與消費者們,也可以一起穿出和海蒂克隆同等級的流行焦點與時尚品味。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