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 Henriksen 薄荷舒潤乳
340g/NT.1380
■主成分:甜杏仁油、芝麻油、薰衣草精油
■適用膚質:各類膚質
■使用方法:沐浴後使用,按摩全身,隨後可搭配身體護膚乳。


這罐薄荷舒潤乳,其實比較不像一般身體乳液,適合局部使用,或者說拿來當按摩乳液使用,因為它真的會涼,一開始我不知道,往我兩隻手臂上擦,就真的好涼,後來主要我就拿來當按摩小腿舒緩或者拿來當護手霜擦,畢竟如果要按摩全身,也是需要另一個人來幫忙按摩(笑)。

他的薄荷舒緩效果是還不錯,但不是那種很刺激的就是給你非常涼,反而是慢慢的涼,對於舒緩效果來講,倒是還ok。只是他有一個缺點就是,瓶口設計很難倒,因為它的乳液很稠,比較不似流體,倒的過程老實講是蠻費力的,是挺可惜的地方。不過,對偏愛薄荷味道的人來說,這款倒是還蠻清新、清涼的。

而這罐也是參與現在的中文命名活動,即可下載兌換券,於本週日5點可以去站前新光4樓專櫃所兌換的商品,其實不要白不要囉,倒是可以試試看。



               Goris


Ole Henriksen 櫃點
台北 新光站前 4F (10/1登場) 02-2312-3786
微風廣場GF Tel:02-8772-6970
高雄漢神百貨專櫃B2 Tel:07-215-4581


                          


然後最近Ole Henriksen 有中文命名活動,可以參略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156195
在任何相關Ole Henriksen 的文章留下你覺得適合的Ole Henriksen 中文名字
即可得到相關產品禮物以及抵用券囉
可以參略上面網址的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