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樹毛孔超淨化調理晚安凍膜
Tea Tree Pure Pore Facial Night Jelly
容量:70g NT.299
適用膚質:油性及粉刺、痘痘肌膚

夜間4重淨化療程
1. 調理油光 2. 毛孔緊緻 3. 抗菌收斂 4. 活水保濕
一覺醒來 毛孔更加細緻、平滑,不再滿臉油光 減少粉刺生成

夜晚的睡眠時間,是一天24小時裡的黃金美容時光,這個時候的肌膚具有高的修護能量,只要薄薄地敷上這款清涼不黏膩的淨化型晚安凍膜,能幫助肌膚在夜間進行粉刺淨化及毛孔緊緻作用,讓肌膚趁著睡眠期,發揮暢通毛孔、調理、平滑肌膚的功效,一覺醒來,你會發現,肌膚及毛孔變得更加細緻、潔淨平滑,不再滿臉油光。特別推薦給白天容易油光滿面、毛孔粗大且粉刺多的肌膚在夜間使用。

使用方法:在每天夜間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以指腹取適量的晚安凍膜,以指腹輕輕如螺旋般的方式延展於肌膚,不需再沖洗,隔天清晨洗臉後即能感受肌膚更加平滑,毛孔更為細緻。

之前看到牛爾這罐新產品,就真的很心動,但因為虛擬網路的東西,老實講,還是會有點怕,可能會覺得要擦在臉上的東西,自己私心作祟,覺得還是買專櫃的比較有保障。

這幾天看到我妹竟然買了這罐,好奇心使然,就去把它拿來用了一下,外觀看起來,就是綠綠的,凝膠狀。挖了一口後,覺得很冰,茶樹味道蠻濃厚的,質地也算稠,然後,擦在臉上後,就真的很冰冰涼涼,很舒服,感覺也很鎮定。質地雖然稠,但是蠻清爽好吸收的,雖然不習慣上完保養品就直接去睡覺,但是兩三個小時後,出油狀況也有控制的感覺。

隔天早上醒來,皮膚摸起來保水度也還不錯,整體也比較鎮靜的感覺,算是相當好用的一款產品,而且70g只要299元,使用起來真的可以很大方。而且雖然名為晚安凍膜,但我早上仍然把它當基礎保養擦,我覺得還ok唷!對於自己的粉刺還有痘痘,真的蠻舒緩的,是罐相當值得購買的產品。主要是之前對kiehl's的茶樹化妝水蠻失望的,對茶樹有點疙瘩,但這罐茶樹毛孔超淨化調理晚安凍膜,使用起來真的有清爽而且舒緩,所以還不錯。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