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朋友最近去日本拍的,我覺得拍的很好看。眼尖的人應該看的出來,主要是在拍OKADA君,而海報是他代言的最新Sony的T77。本來想說他代言,乾脆就買T77好了,但我前天去看的時候,覺得T77真的還蠻醜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看,反而是T700還比較有質感多了,只是T700的內建4G我不是很需要,有很多張記憶卡了...。

然後,其實OKADA在日本好像依然很紅,我朋友說到處可以看見他所代言的海報,最近主要是以Sony系列為主,包括T77和α都是他代言的,朋友也幫我拿了一些DM,說日本這些東西多到路人都不想拿,但台灣拍賣都是上百起跳...還真是敢賣(笑)。

看著看著我也好想去東京,感覺真是個很有質感的城市。禮拜二我爸也要去東京和仙台,好像大概一個禮拜吧,就是算出差那樣,除了包吃包住有的沒的,每天都還有15000日幣供花用,還真是令人羨慕,如果可以,還真想叫我爸幫我表參道帶CCDM、agnes b.或Burberry等東西...,但想想,還是算了,不太相信我爸的眼光,哈。

阿湯啊,不然我們到時明年一起去吧,呵...如果你找不到伴的話。的確是可以考慮考慮去東京看看。最近在看Bloody Monday、流星之絆、白色榮光和Innocent Love。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