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去參加品牌發表,中午和朋友約吃飯,剛好有半小時的空檔,就去體驗一下傳說中ALBION非常親切的服務。最主要是我想看滲透乳,由於用過GA的滲透乳之後,深深覺的滲透乳實在是個好物,但礙於GA滲透乳150ml要價3300,實在不斐。於是就想說去看一下ALBION的。就我知道,先乳後水大概也就GA、ALBION和黛柯。

去到櫃上,可能由於大家都在等週年慶,復興館蠻冷清的,縱使是禮拜日,2F化妝品櫃都相當冷清。到了ALBION,看見一個櫃姐正在服務一位媽媽,想說可能沒空就作罷,改天再來即可,後來櫃姐招呼了另一位小姐來接待我,原本看她衣服不一樣,以為是樓管之類的,原來是實習生。

我很快就表明我只想試在手上,不想試臉,因為等會還要出席活動,櫃姐也一直笑,大概詢問了一下想試什麼,他我就表明我想試滲透乳。後來他幫我測一下臉上的飽水度和油度,大概分別就是60和40,有點偏乾。緊接著,他就幫我先試我想試的一號循環滲透乳,然後就考我要按幾下,因為做過很多功課,所以大部分就都知道,使用完之後,大概也就是接著做實驗,是真的有不錯的效果,而目前也只是因為用在手上,所以也不知道和GA的有什麼不同,試完1號,櫃姐說其實建議我用2號,會比較保溼,但我自己也怕油膩,他幫我試在另一隻手,我是覺得真的有點油。

接著就是是她們家的健康化妝水,一樣就是濕敷,然後又一直撕ㄧ直撕,但老實說,我對健康化妝水沒有太大興趣,覺得太貴了,也有很多東西可以取代。大概全部體驗完之後,櫃姐就給了我1號2號各一份循環滲透乳,還有一小瓶健康化妝水回去試用,然後也留了資料(根據網路上的說法,大概就是會再打電話給我,然後以後要拿到這些TESTER應該也不容易了...呵)。

整體體驗下來,倒是感覺蠻不錯的,櫃姐恨親切,不時的觀察你臉部皮膚,給予你建議,其實它是有點建議我帶甦活系列的,可以有抗氧化的功效,畢竟也快25了,基礎的抗氧化,感覺也開始是必須的。雖然櫃姐是實習生,但親切的態度還是很推薦,只是比較生澀些,倒是不會讓人有太世故的感覺,推薦一下這位櫃姐,大家可以去找他服務。

「鄒佩珊」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