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efit 零瑕疵底妝盤
9.5g / NT.1200

使用心得
這塊是benefit的底妝盤,單一色,據櫃姐說法是任何膚色都能使用。但是,我要開始反推了。

這塊底妝,是第一個讓我深深感受到,什麼叫作「暗沉」!我自己GA LSF用6號,MAC柔霧用NW30和NW35,照理說,這塊零瑕疵底妝盤還算OK,先看一下實品拍的試色照。



上面這張是實品拍的照片,算蠻黑的,但就我的膚色上上去,算很自然,自然到看不出上妝,原以為是塊還不錯的底妝,結果大概三四個小時過去,整個臉就變得其暗無比,看起來就是相當暗沉。

而它摸起來濕濕的有點像粉凝霜的感覺,擦上去又變的粉粉的,這樣的觸感倒是不錯,原本以為妝感會很厚重,但其實不會,只是相對的,他的遮瑕力沒有想像中的好。

而還有一個大缺點,但這缺點就是見仁見智,他的味道我覺得很臭,我很不喜歡他的味道,蠻不舒服的。

最後,我覺得要買這塊底妝的人真的要三思,皮膚偏白的人根本不適合,反而比較適合中間甚至偏深膚色的人。而大缺點就是會暗沉,這是就我的使用狀況而言囉。但如果說,有時候你很趕著要出門,可以很快地上妝,也很自然,但當然前提是你膚色要合,其他我就不知道還有什麼優點了。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