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時尚趨勢顯示自然無瑕的裸妝依然盛行,因此各式各樣的遮瑕產品就扮演了舉足輕重的地位。遮瑕界的女王benefit,全新推出遮瑕界的超級新人王~『裝模作樣遮瑕粉』,這款無感粉末能以最自然的光折射方式,立即遮蓋臉上所有瑕疵,是專為眼袋、黑眼圈及臉部所有瑕疵設計的神奇遮瑕粉!

benefit的無限創意再次在『裝模作樣遮瑕粉』實現,這可是全球專櫃品牌中,第一個具有遮瑕功能的粉狀產品!不但能單獨使用,達到輕薄明亮的無感遮瑕妝效,也可使用在遮瑕膏之後,達到更完美的遮瑕效果!多種粉末的配合,讓遮瑕更滑順更自然。

附上專用的迷你扇形刷,能聰明的沾取適量的淡粉紅色無感粉末,均勻滑過全臉肌膚,無論重複刷幾次,都依然輕透自然。外包裝為可愛的迷彩小鐵罐,靈感來自美國大兵野戰中為了掩飾行蹤所穿的迷彩戰服,再次展現benefit獨有的雙關幽默,而粉紅色透明小球包裝,絕對讓每個女生都大呼卡哇依!輕巧的遮瑕秘密武器,方便攜帶,在每個重要時刻,每個女生永遠都是假裝高手!

產品資訊【face fake-its假裝系列(臉部)】
Powder Flage Powder Concelar裝模作樣遮瑕粉3.2g,NT$1150


http://www.beauty321.com/contents/news/detail.asp?id=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