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 Henriksen 細緻去角質霜
50G/NT.980
■主成分:茶樹油
■適用膚質:各類膚質/敏感膚質
■使用方法:替代您日常使用的潔面乳,每週使用2-3次。如果污垢和油脂或妝容過多,先用您日常使用的潔面乳清洗,塗抹於濕潤的肌膚上,圓周形按摩,再以用溫水沖洗,隨後使用 OLEHENRIKSEN爽膚水、精華露等。


使用心得
這瓶去角質霜還蠻好用的,雖然含有顆粒,但相當細緻,使用起來一點也不敏感、刺激,也能感受到真的有在去角質。茶樹的味道感覺很清爽,不過一般茶樹感覺都是用在偏油的肌膚,但使用感覺是還OK囉。

不過這瓶是開放式用挖取的,我是不太喜歡這種設計,特別是洗臉過程用的,因為很容易受潮,所以我在使用的時候,都還蠻警覺的,就是會保持手乾,不然很怕影響到整罐質地。

去角質功力和去汙功力都很不錯,使用完臉部感覺很細緻,真的會有很好摸的感覺。使用量也不需要太大,一點點就能用全臉囉,再搭配一點點清水,最後沖掉即可,很方便,也真的蠻好用的。

不過以一般去角質,50G要980元,算有點點貴,這個價位在很多專櫃都能買到100ML的囉,但還是可以感受一下他的優點。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