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ma nera - mineral cleansing milk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
150ml NT.3300


趁這次周年慶去GA買了不少東西,雖然大多是彩妝用品,但仍有保養系列的商品,這篇最主要就是要來分享這罐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的使用心得。

繼之前在櫃上體驗後,整個非常念念不忘。因為其先乳後水的效果,加上其相當清爽的質地,以及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上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大概也用了一個多月,所以來寫一下心得。

雖然說,先乳後水已經不是甚麼新鮮事,包括ALBION、黛珂都是如此,但這瓶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反而是我第一次體驗先乳後水的效果,使用量大概壓一次就很夠全臉,質地相當清爽,沒太多的額外香味,GA保養品就差不多都是這樣的味道。然後再透過滲透乳軟化角質後,後續其調理液的吸收,或是我用他牌的化妝水、乳液等保養動作後,臉上吸收的感覺和沒有用滲透乳差了不少。

其次,因為GA這瓶價格相當昂貴,所以在之前,我用TEST也都是很省著用,偶爾搭配他們家的底妝這樣。後來我回櫃上詢問,雖然我用LSF覺得很不錯,但是他不夠控油讓我很頭痛,不過是搭上他們家的高效防護乳,效果也會更好。後來GA小姐跟我說,你試著上妝前要用GA的滲透乳看看,我回家之後,就試著這麼做,覺得LSF使用上就更持妝、也更吃妝。後來整個就覺得這瓶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也真是太好用了。

當然,150ml的價格要3300真的是有夠貴的,期間我也去體驗一下ALBION的滲透乳,覺得滲透乳應該就大同小異,最主要是我喜歡上滲透乳的效果感覺,但在體驗了ALBION的滲透乳之後,包括小姐給了我一號二號都拿回去用了之後,我初期的感覺,ALBION的保養效果比較好,但GA的滲透乳如果疊上她們的彩妝則是效果比較好。很奇妙,我自己做了實驗感覺是這樣。

所以,我現在大概就是白天要出門因為會上底,所以,白天就用GA的滲透乳,然後會再趁這次周年慶買ALBION的滲透乳做為晚上用。我一直對GA最大的心得就是,他們的底妝真的很不錯,BASE、粉底、粉餅等,越疊會越好看,也會因為搭配的不同,有不同的驚喜,後來覺得,再疊上滲透乳效果也很加乘,或許有點心理作用啦,但我也試著去做了實驗,包括有用或沒用滲透乳,以及和ALBION的做比較,得出這樣的心得。

但也必須老實說,GA保養產品類,也並非都那麼好,加上其價格又那麼貴,自然會更用放大鏡去檢視,像卸妝乳,我就覺得SOSO,調理液和洗面乳還在使用中,等再累積久一點之後,再來補上心得。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