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在玩的PSP Game,從10月就等到這幾天,終於上市囉
因為我還蠻喜歡BLEACH的,漫畫、電視也都有看
PSP的GAME當然也就都會拿來玩玩
只是像之前玩過2代和3代,其實有點膩
畢竟,自己一個人玩格鬥遊戲,實在很悶
加上後續續作實在有點老狗變不出新把戲的感覺
雖然很喜歡BLEACH,但真的就提不起興趣再去玩之後的四代五代

這個新款真的不會失望,遊戲過程很自由
可以完全蒐集你所要蒐集的人物、寶物等
加上又有相當多人可以使用,真的挺滿足喜歡BLEACH的人
(只是井上織姬不能使用,我覺得有點可惜)

再搭上如下圖,所謂的靈魂碎片

藉由不同的人物搭配,也都會有不同的輔助效果
像是戀次搭上全部的副隊長,就能夠卍解無限等
然後,搭上靈魂碎片的話,可以分配三個輔助攻擊
輔助攻擊真的在這代超級重要,不然靠自己還真是會很慘


上面這張圖大概就是遊戲過程,挺華麗的
也可以無現接段,喜歡及時動作的人,應該會很過癮


我個人覺得是很好玩,只是有時候敵人會忽然很強,就要多打幾次
特別是幾個FREE的STAGE,真的會要多打幾次

然後像是道具的合成,有點辛苦
合成費實在太昂貴,就算配上涅的兩個,能打七折還是超貴
只是要配置出夢幻道具,就只能不斷賺錢了

現在大概打到進入破面的場地
看攻略好像就快破關了...
但我覺得還算是款很耐玩的遊戲
遊戲豐富度很高,也可以練等、道具融合以及靈魂碎片搭配等
難度也還是有,有些地圖要找好久才能找到
Anyway,我覺得是款很不錯的GAME,又是中文版的
很適合喜歡BLEACH的人,甚至是沒接觸過BLEACH,也會很好上手


最後,想說的是,我覺得平子真子這角色真的太作弊啦
會使用的話,根本無敵,哈哈,我用他大概10秒內就可以把最大敵人K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