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ma nera - mineral cleansing milk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活膚能量卸妝乳
150ml NT.2800


官網介紹
A light, mild cleansing milk that is as gentle and effective on the eye area as it is on the rest of the face. Removes impurities which tend to dull the complexion, leaving skin brighter and healthy-looking. After use, skin feels perfectly soft and comfortable.


最近一堆反推心得...呵

老實講,我很不喜歡這罐卸妝乳,就在周年慶的時候,去GA買了很多產品
順勢問道馨苓,GA的卸妝乳好不好用,他就也給了我一瓶卸妝乳的SAMPLE
據他所述,是卸的蠻乾淨,甚至也可以卸眼唇(因為我只畫內眼線,不會很重)

回家使用後,一樣手乾臉乾,老實講,卸妝力很不好
我卸了兩次,感覺還是卸不乾淨,眼線也卸不掉
最後才又用我自己倩碧的卸妝慕絲再卸一次,才覺得有乾淨了

老實講,真的蠻不推薦這款卸妝乳,原本想說2800的卸妝,會有什麼出奇的功效
但效果真的相當普通,甚至是不好,因為真的不好卸(所以我很納悶)
如果說,優點的話,大概就是很溫和吧,也可能是因為太溫和了,導致不好卸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