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漢神巨蛋週年慶最後一天,因為朋友託我要買agnes b.的東西,所以,雖然現在SOGO、遠百、阪急也都在週年慶,趁著巨蛋最後一天,我還是跑去巨蛋,因為我也只是要買單品,換到的禮券,剛好可以直接買agnes b.的東西。

昨天去大概就算好是要買ALBION、MAC和Kiehl's,大概晚上6點到吧,巨蛋很少人,由於又很大,所以特別空曠。我馬上就去了ALBION,表示想買滲透乳、健康水和化妝棉,之前11.1去買GA的時候,其實就去過了,當時是想買體驗組,不過賣完了,結果昨天去,上次那個小姐,忽然拿出一組體驗組,就說你上次不是在問這個,還有最後一組唷...,整個很囧,後來是因為她們有再追加,只是要6號才能開始賣,但其實我都算好金額了,我昨天大概預計就是要買6000,後來也就沒考慮那組體驗組了,就直接帶單品,滲透乳+健康水+化妝棉了。消費過程其實都蠻愉快的,畢竟昨天最後一天,沒什麼客人,如果你要買很多,櫃姐們其實也都會很開心。過程中,還遇到GA的馨苓,呵...

接著我就去看MAC了,主要是要買#190,然後要看看#187。其實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190有些看起來頭是扁扁、平平的,有些卻又是尖尖的(像她們的刷具特惠組一樣),但其實都是正品。昨天我也問到了,雅婷說因為是手工紮的,所以會不一樣。因為我就要扁平的,好險昨天有現貨有這種我要的感覺款式,後來就帶了支#190,至於#187,其實我很久之前有用過,但用的很不習慣,就轉賣了,不過看到大家一致好評,加上我金屬光炫彩餅就有三塊了,所以才又燃起對#187的興趣,不過看到網路上的人說,#187正品和刷具組差不多,所以,想說就直接去網路上找刷具組的好了,畢竟單支1700,不是很便宜,加上我又不一定用的上手...哈哈。anyway,購買過程也很愉悅,和雅婷聊了一下天,然後意外也和櫃上那位看起來很兇,長的有點像耐斯的CICI聊到天,他感覺人也不錯,只是妝真的都太兇。過程中聊到一些我的消費紀錄,聊到在漢神本館消費很多,不過後來我就很少去漢神本館MAC了,因為之前都跟BOBO買,只是他就惹到我,後來就不想找他買,所以就開始穿梭阪急、SOGO以及巨蛋的MAC了。

最後就去kiehl's補了一瓶藍色收斂水,準備送人,大概就今天目標達成了。換了兩張禮券,加上自己原本的禮券,就上去agnes b.了。

到agnes b.,結果Joyce剛下班,不過我還是很快地包了朋友要的皮夾,大概打包好、包裝好,也就差不多,這個皮夾是我一直很大力推薦的皮夾就是外表很素,但裡面是紫色內裡的,也有藍色內裡,但我比較推薦紫色,定價是7580元。然後現在agnes b.滿5000送了一個什麼魚寶玩偶,老實講,不好看耶...哈,算啦,將就些。


最後上去換點數和摸彩券,就結束了,我有問一下,漢神本館到時也會送五月天門票,但規則應該會不一樣。不過巨蛋的點數,屆時是可以和漢神本館共同累計的,這沒有問題。

回家前,就去方師父買兩個羅宋...呵,很好吃


自己的部份,今年意外地就在巨蛋買了萬,朋友加一加含代買大概是三萬,沒辦法,就真的是巨蛋的櫃比較齊,主要我也是要買GA。不過到時漢神本館我應該也還是會再看看,畢竟會有更多優惠的特惠組,包括我也有點想去帶ALBION的體驗組,昨天回家後想想,覺真的旅行的時候會很方便說。anyway,屆時也會再跑一下代買,主要應該就是BB和歐舒丹囉。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