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 2009 SS details

LV最新天后瑪丹娜?植村秀找上Alexander Wang?
Editor/ Gingel
更新日期 2008/11/12

最近流傳兩個時尚小道消息,都是讓人蠻難聯想卻興奮的組合。一個是LV據傳下一位代言人就是天后瑪丹娜;另一個就是據說紐約當紅炸子雞Alexander Wang將與美妝品牌Shu Uemura合作新產品。

小道消息的意思,就是雙方都沒有公關願意承認,但已經有主流媒體披露的訊息。所以是不是100%真實我們也不敢先拍胸。


但據STYLE.com表示,”有消息傳出”LV與瑪丹娜的09春夏新廣告,已經由超級攝影組合Mert Alas與Marcus Piggott完成拍攝。只是讓我們比較驚訝,畢竟以瑪丹娜常常公開的衣著品牌來說,很難讓人聯想瑪丹娜與LV的友好關係。但據說她與設計師Marc Jacobs是好朋友,所以若消息屬實,我們就恭喜LV打出有史以來的最王牌女巨星了。

小王Alexander Wang原來不止紐約時髦名媛愛,其實品牌也愛他。據說,Shu Uemura將與他合作,小王還會命名此系列美妝單品,讓他們都有個酷酷的名字。

一樣是尚未證實的消息,但誰不希望是真的?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Marcio Madeira and Matteo Volta for VOGUE.com.tw (2009 SS runway and details)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