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聖誕鉅獻「夢露紅“RED” SHE SAID」系列打造巨星般女神風采!

全球頂級時尚專業彩妝品牌M.A.C ,2008冬季上市最性感撩人的聖誕彩妝「夢露紅“Red” She Said」系列。從50年代好萊塢美艷巨星的妝容中汲取聖誕彩妝的靈感,結合瑪麗蓮夢露與奧黛莉赫本經典絕世紅伶的女神形象,重新加入21世紀現代元素,演繹女性性感卻不失感性的魅力,創造出彷如黑白經典名片中走出來的優雅性感氣質女伶!她猶如女神般誘人的巨星形象,以迷濛的深邃眼神搭配欲語還休的微啟紅唇,加上精雕細琢的優雅拱眉,散發耀眼動人的誘惑魅力,搖晃出夜晚最挑逗的微醺氣息,誰能抗拒她的魅力!「紅色,她說了算」!

派對的季節,熱情的火焰!雙唇默默縱容 (connive),然後用鍍金的紫紅到粉紅邊緣到挑逗的假期告解 (confess),還有什麼是沒說出口的?全都在煙燻的撩人雙眼眸、彎如新月的一道拱型眉裡。2008 年聖誕假期充滿舊式好萊塢魅力的復古巨星吸引力,但是以摩登的技巧重新展演,打造出21世紀的新女神。柔礦迷光眼彩餅從雙色變成三色:現在有一個大膽的新三邊關係 (ménage a trois),二種色澤被金屬「拉鍊」從中間下面分開了,呈現頹廢的燦爛光澤。擁有鑽石霓虹光的星光魔唇Dazzleglass 與名媛裸漾腮紅 Beauty Powder Blush 限時捲土重來。

2008年的聖誕彩妝潮流就是如同絕世女伶般的優雅誘人經典妝容。從最魅惑的雙眼開始,眼妝以優雅深邃的小煙燻,搭配精心描繪的巨星式細緻眼線,微微上揚的眼尾勾引出最誘人的媚眼輪廓, 2008冬季的M.A.C彩妝瀰漫著最引人犯罪的氣息,沒人能躲開這誘惑!紅唇!紅唇!紅唇!完美的立體唇形將性感的美唇表露無遺,散發出女神般致命的吸引力!如新月彎彎的精緻眉型,以復古的無辜弧度惹人憐愛,襯托出完美的臉型,讓五官輪廓更加精緻立體。


產品資訊
Mineralize Eye Shadow X3柔礦迷光3色眼彩餅2.2g,NT$650
Dazzleglass星光魔唇1.92g,NT$700
Beauty Powder Blush名媛裸漾腮紅5g,NT$720
Lipstick時尚唇膏3g,NT$600
Fluidline流暢眼線凝霜3g,NT$650
Eye Brows 超細緻眉型筆0.09g,NT$550
Fibre Rich Lash魔纖立體睫毛膏8g,NT$550
Nail Lacquer 時尚指甲油10ml,NT$420

http://www.beauty321.com/contents/news/detail.asp?id=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