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 Spring 2009 details
這應該是世界性經濟不景氣以來最溫暖的消息,龍頭精品業者如Chanel, Versace, Christian Louboutin與Chloé等,相繼宣佈降價。

大家也知道”精品”的氛圍與高檔身價營造不易。調降8%-10%,對精品業來說,已經是最有誠意與最忍痛的降幅了!為什麼這樣說?因美元兌歐元升值,降價對品牌而言尚不至利潤縮水,但降價太多,可是會影響衝著這塊金字招牌進門的頂級貴客們購買心情呢!

就如Chloé執行長所言,非常時期要有非常創意應對法,豪華車款如賓士與BMW等車廠也都陸續祭出多元的低價入主方案,希望激勵大家在荷包縮水之際,還是有千金一灑的勇氣!


消息公佈後,我們發現了網友們兩個有趣的結論:
1. 大家興奮之餘,痴痴期待另外兩位龍頭LV與Hermes快跟進!
2. 似乎沒有人會因為一件折約20幾萬台幣的Chanel毛呢套裝,降價7%-10%而心動;倒是單價折約2-3萬台幣起跳的紅底鞋王Christian Louboutin,大家興致勃勃的覺得可以去看看了!


圖片來源/ Matteo Volta details image for VOGUE.com.tw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