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假日,Louis Vuitton位於紐約第五大道的旗艦店有了全新樣貌,整間店鋪被Takashi Murakami(村上隆)這位元視覺藝術大師設計的LV“包裝紙”包裹起來。放眼看去,整座旗艦店就像是耶誕節的巨大禮盒。

對於包裝美學的詮釋絕不止步於此,當夜晚降臨,旗艦店內部的燈光大開,整幢大樓會呈現出發光糖果盒子的奇妙效果。

日本藝術家村上隆與LOUIS VUITTON合作頻繁,而且好評不斷,他們曾在洛杉磯MOCA(當代藝術)展覽館舉辦“村上隆作品回顧展”,展覽內容包含村上隆 (Takashi Murakami) 的歷年藝術創作、以及曾與LOUIS VUITTON合作過的一系列商品等等。還推出了如“The little mushroom(蘑菇男孩)”、迷彩系列等限量包款。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