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打造冬季最可口甜美的冰淇淋唇,21世紀完美新唇膏!

擁有最多美麗節日的閃亮冬季,Party滿檔的M.A.C女郎要畫上性感的雙唇準備應戰囉!全球頂級時尚彩妝品牌M.A.C上市全新質地唇膏新品「絲滑脣膏Cremesheen」系列,要讓雙唇宛如剛吃完冰淇淋後殘留在嘴唇上的美麗色澤,讓每個女性擁有最誘人的唇色。

M.A.C「絲滑脣膏Cremesheen」讓最美麗性感的唇膏化身如冰淇淋般綿密的質感,創造出冬季最甜美飽滿的唇彩。絲滑脣膏不只結合了唇膏的完美顯色與覆蓋功效,同時全新研發的「水透薄膜」科技更能將所有保養菁華與色澤,緊緊密封在唇膏的每一道顏色中,可說是21世紀最完美的唇膏新品種!擁有14種可口冰淇淋口味的香甜色澤,都是M.A.C為女性打造冬季最可口的冰淇淋唇所精心設計,就是要讓人一看到就想吃一口!


輕聲細語,說話內容卻教人吃驚! 絲滑唇膏CREMESHEEN,讓妳說話變得有份量,讓妳雙唇變得更輕盈!塗抹滑順,質感證明一切。具有超強保溼及滋潤功效又有完美驚艷色澤,潤飾效果具決定性!但一定要警告妳:它塗起來帶有一絲愉悅的刺激,充滿奇特的感覺!會令你吃驚!全新的雙唇、色彩、亮澤的新字彙。

Cremesheen絲滑脣膏3g,NT$600

http://www.beauty321.com/contents/news/detail.asp?id=6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