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一定永遠都不嫌多,能夠越多,當然越好。但真的要去界定有錢或沒錢,大概還是要看所屬的環境中的一個比較,當然你今天去跟郭台銘來比,自己就會變的很渺小。所以就是相較於你所處的環境,和同環境中他人的相對。

講真的,我很討厭聽到有些人明明就月收不少(相對於同環境其他人而言),卻又一直在那邊喊窮,這樣的德性最讓我討厭,因為大家就已經知道你月收入大概多少了,對我們其他人而言,我們很渺小,但又聽到這些人在那邊喊窮,難免令人覺得很靠北。

「佩芝,這篇不是在說你」哈,因為知道你都會看我blog,所以要先澄清一下。

我不會說我很有錢,我也不會說我很窮,我只會說,我想買的東西很多,我會努力的去找一些管道賺一點錢,慢慢累積,然後再去買我想要買的東西。

但是我就真的很討厭那種,大家都很清楚你拿了不少錢,又在那邊一直靠北自己很窮的人,因為當我們知道你拿很多錢還是個閒缺的時,那真的很令人不爽。

低調點吧,沒必要一直在那邊喊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