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奈兒ROUGE ALLURE超炫耀的唇膏 最新6色演繹純粹東洋風情
唇膏,對於女人而言,不僅是彩妝品、更有如十字架存在般的心安感,這是一種來自妝容的肯定,香奈兒更把精品概念融入唇膏設計裡,「彈指之間、唇情萬種」的超炫耀的唇膏,不只讓女人遊玩在多變豐富色彩中,每一個click的清脆聲響之後,女人也完成屬於自己的美麗儀式。

08年香奈兒超炫耀的脣膏推出6款新色,從溫柔婉約的紫粉紅、神秘酒紅、洗練咖啡紅到清新膚粉紅等東洋感十足的色彩,一貫的輕盈光澤與絲緞般質地,明亮、豐盈的雙唇在數秒間即刻完成。除了單擦、亦可和唇線筆搭配,利用線條勾勒出理想中的唇型輪廓,呈現與眾不同的東方氣韻,重新定義女性低調性感的現代魅力,造就出一向給予人神秘、靜謐的東洋唇情。最新推出的6種顏色,除了保有一貫潤澤,還不經意透出隱晦的閃爍光澤感,讓雙唇攏上一層內斂有深度的立體感、營造出唇妝多層次的風貌。

產品資訊ROUGE ALLURE超炫耀的唇膏,NT$1000

http://www.beauty321.com/contents/news/detail.asp?id=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