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愛馬仕精選聖誕推薦禮


純銀手環

幾項溫暖而氣質的禮品,的確可以在佳節時刻讓收到者備感溫馨,或是在年終添樣質精物美的禮物犒賞自己,更能讓今年有個圓滿豐收的句點。


牛皮日誌

愛馬仕Hermes推出了幾項聖誕時節的精選商品,從實用的誌皮革封套、補充內頁或記事本,到美麗妝點溫暖的喀什米爾絲巾或羊皮滾貂毛手套,都是佳節最美麗的禮物。


Longchamp聖誕限量禮盒



法國品牌LONGCHAMP今年聖誕除了推出極具民族風情的限量版Le Pliage系列外,亦首次推出兩款別致的「金銀絨棉Le Pliage」手袋,更專誠為它們訂造高貴大方的亮銀色禮盒,將聖誕氣氛推上高峰!

「金銀絨棉Le Pliage」系列以Le Pliage 1602款式為藍本,打造了一款兩色:「金褐色」及「銀綠色」。「金褐色」版以黑色漆皮手挽配刺有幾何圖案的褐色絨棉,並以金色繡線穿梭其中;「銀綠色」版則用上炭灰色漆皮手挽配暗綠色絨棉,以亮銀色繡線穿梭絨棉上的幾何圖案。為隆重其事,LONGCHAMP特別訂造了精美的閃銀色禮盒,其壓印的菱形圖案更與手袋互相呼應,絕對是今個聖誕高貴大方的送禮之選!


Prada推出聖誕泰迪熊系列


之前Prada曾為北京奧運推出過運動泰迪熊系列產品,現在他們又推出了相應的聖誕鑰匙鏈系列,而且還有鑲嵌著施華洛世奇水晶的biling-bling熊貓。

此系列除了有5個粉嫩可愛的泰迪熊、中國熊貓,還包括一隻微笑的大嘴猴子,以及黑金相配的貓狗和黑銀骷髏情侶系列,造型十分可愛。該系列售價會在123美元到200美元不等。


Ralph Lauren 2008聖誕經典禮品



Ralph Lauren 深具質感的傢飾系列在世界各地都受到歡迎,台灣Ralph Lauren在今年聖誕節特別獨家引進充滿佳節氣氛的頂級奢華禮品,包括經典銀色相框和經典香氛蠟燭。

經典銀色相框散發高雅細緻的光澤,並有直紋刻紋增添質感;經典香氛蠟燭的香味成份包括梔子花、頂級茉莉、水仙、白琥珀和檀香,營造出獨一無二的頂級奢華香味。


Polo Jeans Co.耶誕商品推薦 


又到了一年一度充滿歡樂氣氛的聖誕佳節,Polo Jeans Co.在今年特別推出精采應景的聖誕商品,不論送禮或添購聖誕派對服裝都是最佳選擇。

最能代表聖誕節精神的亮紅色,大方運用在款式豐富的男女裝上衣,包括圓領毛衣、棉質帽T、條紋毛衣外套和休閒外套,除了材質舒適保暖,精緻的銅線或刺繡手工徽飾,更增添奢華搶眼的設計質感。



微風忠孝館旗艦店更推出獨家耶誕組合。以冬季雪景為靈感的柔和米白色,搭配Polo Jeans Co.品牌精神的海軍藍條紋設計,各款織紋毛帽和圍巾爲秋冬時節帶來溫馨的暖意。


TOD’S優雅聖誕禮精選

窄版蜥蝪皮質金屬手環

今年聖誕TOD’S以一貫的低調奢華品味、頂極的的精品工藝呈現令人愛不釋手的聖誕節獻禮,以鮮艷蜥蝪皮質的時尚手環配件,簡潔大方的漆亮皮長夾,內斂優雅的皮革卡夾,紳士皮革皮帶及低調中顯活潑的喀什米爾圍巾,是品味人士絶對不容錯過的精緻單品,更是聖誕時節的完美禮物! 


紅色皮革卡夾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