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新力音樂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88697428102
發行日期:2008年11月26日

◎2008年完美歌姬萬眾期待全新專輯『美聲嘉音』終於問世!
◎14首新歌+初回限定收錄6首音樂錄影帶選集DVD超值超載限量推出。
◎專輯「美聲嘉音」、單曲「獵戶座ORION」W購入抽獎卷封入。

  睽違近兩年沒有推出新作品的中島美嘉終於宣佈在台灣日本同步發行個人第五張專輯『美聲嘉音』,這是中島美嘉繼2007年3月發行上一張專輯『YES愛的諾言』後,相隔一年八個月,歌迷眾所期待的新專輯。而為了增添專輯可聽性及可看性,配合專輯提前暖身的新單曲「ORION獵戶座」的音樂錄影帶特別請來了目前人氣正夯的戶田惠梨香跨刀演出。

  在台灣日本皆領導流行,具有時尚指標的中島美嘉,不但代言的化妝品品牌KATE的看板在台灣街頭到處可見,對於流行有自己見解的她這次新專輯封面特地露出飽滿的額頭與放下浪漫的長髮,宛如化身為森林當中的妖精。專輯封面只見中島美嘉將手放在耳朵邊,豎起耳朵的模樣似乎告訴她的歌迷「你們說的我都聽見了」,而此次的新造型勢必又將引領少女,成為爭相學習的典範。新專輯『美聲嘉音』更是大放送,不但收錄了包括之前推出的話題單曲「LIFE」、「永遠的詩」、「SAKURA~櫻花霧海~」、「ORION獵戶座」之外,還特別收錄了與日本搞笑藝人「森三中」所一起組成的新團體【MICA 3 CHU】名義所發行,表達女孩憤怒的重搖滾單曲「I DON’T KNOW」,以及之前只發行數位下載的動人情歌單曲「因為有你在」等等14首歌,同時初回版更加贈6首音樂錄影帶的DVD,與日本同步在11月26日發行,讓台灣歌迷可以零時差聽見中島美嘉的新作品。

【DVD曲目】音樂錄影帶
1.LIFE
2.永遠的詩
3.SAKURA~櫻花霧海~
4.I DON’T KNOW
5.ORION
6.FOCUS

曲目
01 LIFE (日劇 LIFE同名主題曲)
02 SAKURA~櫻花霧海~ (DAISHI DANCE) (日本地區Panasonic 攝影機電視廣告曲混音版)
03 FOCUS (日本地區 Canno相機電視廣告曲)
04 永遠的詩 (電影主題曲)
05 ORION (日劇 流星的羈絆 插曲)
06 因為有你在 (日本手機小說"Pure with me..."形象歌曲)
07 MY GENTLEMAN
08 TRUST YOUR VOICE
09 IT’S TOO LATE (佳麗寶 KATE化妝品日本地區電視廣告曲)
10 I DON’T KNOW MICA 3 CHU(佳麗寶 KATE化妝品日本地區電視廣告曲)
11 SHUT UP MICA 3 CHU
12 conFusiOn(佳麗寶 KATE化妝品日本地區電視廣告曲)
13 FLOWER OF TIME
14 美聲嘉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