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Kiehl's想念您!

最近收到的一封來自Kiehl's的mail,內容如下
親愛的 Goris 您好:

感謝您對KIEHL'S 契爾氏的支持,更謝謝您對KIEHL'S 契爾氏產品的喜愛。距離上次您親臨櫃上消費及產品試用已有一段時間,我們非常關心您的近況及產品使用後的情況,近期我們將再針對新品推出多種優惠活動,在此竭誠地歡迎您再次回到櫃上,除可獲得更多完整的產品諮詢及建議外,更可享有更多專屬的特別禮遇喔!


今年開始,Kiehl's開始實施會員制度後,老實說我覺得挺不錯的
沒有門檻,消費就可以集點,而且是每10元就一點
不過週年慶以及特惠組就不能參與集點
但像是之前開幕櫃,就算單品打九折,也還是能夠集點
anyway,我也已經換過一次免沖洗護髮乳了,還蠻好用的

而今年kiehl's的週年慶,老實說也是很不吸引人
包括滿額都蠻爛的,今年週年慶kiehl's我就買的很少
大多都是1F累積到一個數目後,差一點就能多換張禮券時
我就會去補kiehl's的一些貨,今年週年慶大致是這樣的模式

不過由於kiehl's於前幾個月漲了一次價,週年慶的大容量反而都沒漲價
所以500ml那種大容量,倒是蠻值得購買的
特別是網路上有人幫忙代買到76折左右,算下來是挺划算的
一瓶金盞花500ml,不用1800就能買到了

whatever,主要是要講一下我對今年kiehl's週年慶的感覺
但也是有八卦消息說,主要是高層不喜歡賣這樣的特惠組
她們希望是單品單品這樣賣,所以kiehl's就被拿來當作第一個實驗品
因此,你可以看到kiehl's的特惠組售價都是當中的正貨再九折
然後再送你一些小容量,大概是這樣

但原本的立意可能是希望透過單品單品賣,把價值轉換在滿額贈上
而今年的滿額實在一點都不吸引人,而且門檻也要3800

However,主要是收到kiehl's這封mail
但其實就好像說,週年慶期間我也有去消費不少次
因為週年慶她們不會做登記,所以電腦可能就會感覺我很久沒去消費了吧

不過最近倒是傳來好消息,聽說旗艦店有單品八折的特惠
而漢神巨蛋也將跟進,詳細狀況,到時我打電話去問巨蛋再PO上來
如果說還有配合滿額的話,那倒是值得考慮購買的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