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演出者:陳曉東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4895078200171
發行日期:2008年12月05日

曾經被香港樂壇公認的三大唱將之一
華語樂壇不可忽略的實力偶像派歌手
聲色俱佳的唱作人!

曾經,他曾牽動你的聽覺;
曾經,他曾觸動你的視覺;
曾經,他曾感動你的世界;
如今,他回來了!
2008與陳曉東一起登機進行「 星空夢遊」之旅
特別警號:不尖叫者不准登機

陳曉東全新國語大碟「星空夢遊」即將升空引爆!

《星空夢遊》

雖然睽違樂壇五年,陳曉東卻一直為籌備這張專輯而始思索:當這個世界變得迷惘,麻木,誰還在保持清醒的頭腦?當這個世界,擁有與享受變得迷離,誰還在堅持自己曾經信誓旦旦的理想?當矛盾、錯綜複雜的各種資訊遍佈我們周圍、當我們還在為個人生活而苦苦掙扎、游離于現實與夢幻之間的時候,當我們在平凡的生活中尋找不平凡的自己,在潛表中凸現驚異、慣有的理解不能真正觸及我們心靈的時候,讓我們放飛心靈,在穿梭時空中盡情唱遊,再次燃起激情盎然的活力,再次燃起閃耀絢爛的生命之光。

陳曉東在這張專輯中卻佔據比以往專輯製作更多的主動權。無論從選歌、填詞、製作甚至包括後期,曉東都有了更多的自己的主張。非常感謝製作人給予了陳曉東更自由發揮的空間,將陳曉東個人風格更加突出。專輯除了有曉東自己最喜歡的電子音樂外,也繼續延續了以前專輯的情歌路線,專輯除了希望給到大家溫暖的回憶,更希望給到大家一些不同的驚喜。此外,陳曉東獨立創作了3首詞創作,掌控著音樂的方向以及感情的走向,逐步完成了從歌手到音樂人的轉變。


曲目
01 方向感
02 心裡有數
03 七十年後
04 愛不死
05 好奇先生 (Mr Curiosity)
06 東方的紅
07 一半一半
08 父母
09 易來易碎 Spacedive Remix
10 心裡有數re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