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ㄧ開始接觸到Tsubaki是因為湯的介紹
大概是兩三年前吧,Tsubaki還沒正式進入台灣
但是POYA有在賣,價格好像就是跟現在差不多

只是記得,當時湯就跟我說,這很好用,他自己當下也有買
然後就跟我說,他愛的山P都是在用這瓶,後來,我就也買了...哈

一直以來,斷斷續續也有在使用,包括現在的洗髮乳也是Tsubaki
洗起來,它的山茶花味真的很不錯,洗完頭髮感覺很保濕
所以應該不會太適合偏油性髮質的人使用
洗完摸起來,感覺也挺強韌有彈性的
似乎對頭髮也是相當呵護,但我就沒使用過它的潤髮乳了
自己是比較少使用潤髮乳,不過現在就是kiehl's的免沖洗護髮乳做保養

發這篇,主要是看到我相簿裡有這張這麼漂亮的Tsubaki廣告宣傳照
剛好想到幾年前,剛接觸Tsubaki,湯跟我說的山P都在用...呵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