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路易威登2009春夏女裝洋溢巴黎華麗之風;時裝表演剛落幕,藝術總監Marc Jacobs對春夏女裝廣告系列的主角人選已了然於胸:還有誰比樂壇女王Madonna更能表現春夏設計?

2009春夏廣告系列是著名時裝攝影師Steven Meisel首次為路易威登操刀的項目,他與Madonna是長期合作的拍檔,雙方的創意火花在鏡頭前盡展無遺:棕色主調的巴黎咖啡室、鋅板吧檯及彎木條靠背座椅的背景,在煙霧繚繞中呈獻1940年代的氣氛;Madonna身穿春夏主打性感短裙、異國風情高跟涼鞋及豹紋手鐲擺出誘惑姿態,完美呈現Marc Jacobs筆下濃艷的花都風情畫。

Marc Jacobs表示:「我希望春夏廣告影像能營造大膽又感性的氣氛,亦只有舞台女王才能從容表達春夏服飾的意念及摩登感,Madonna自是我心目中的最佳人選。」

路易威登傳媒主管Antoine Arnault指出:「Madonna在春夏廣告中的表現令人振奮;Steven Meisel的影像質感豐富,散發強大的感染力,透過他的鏡頭,令人得以再次回味春夏女裝設計的動人餘韻。」

Madonna在路易威登2009春夏廣告中與Monogram 材質及Monogram壓紋Kalahari皮件系列亮相;廣告將由2009年2月起於全球著名雜誌中刊登。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延伸閱讀http://www.wretch.cc/blog/cinayown/2572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