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ce & Gabbana彩妝 下月首度隆重問世
Editor/ Gingel
更新日期 2008/12/15

我們終於,可以頂著一張很米蘭奢華、很性感狂野的臉出門,因為Dolce & Gabbana彩妝即將在下月問世!

美妝市場雖然競爭激烈,時時都有新聞,但與長期合作的後台明星彩妝師Path McGrath聯手,推出的Dolce & Gabbana彩妝絕對是重量級焦點,萬眾期待。試想伸展台上那些美豔絕倫的DG女郎,即將幻化到彩盤間,妝點在時髦女子的臉上,就絕對教人興奮。

國外預計09年一月上架販售,現在小道消息流傳著會以某位好萊塢年輕女星代言(好吧傳的是Jessica Alba),但消息已遭品牌否認,當然不管是誰,想必這也不是瘋美妝女性的重點,趕快把這些新產品試色放上部落格,才是大家關心的事吧!

圖片來源/ Greg Kessler & Marcio Madeira for VOGUE.com.tw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