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 秀場後台直擊,2009彩妝風向球
2009年整體彩妝重點講求整體的自然妝感,即使於時尚秀場上,仍是非常自然優雅的妝容呈現。整體妝彩依舊重眼輕唇,眼妝強調眼型的勾勒,大地色系的眼影色澤,呼應自然妝感整體風格;底妝的薄透輕亮,更突顯整體妝感的細膩感與精緻度;粉膚或裸棕的唇彩將為明年唇妝趨勢,淡雅的色澤,帶出女性柔美優雅的完美。

【眼妝】大地色系的眼彩選擇,將會是明年眼妝上的重點,呼應09年春妝的自然風格。眼妝著重於眼周的小煙燻妝感,上揚的眼線,賦予眼神的明亮度,低調優雅的柔和魅眼,將是明年彩妝勾魂的關鍵。


【眉型】因應自然妝感的趨勢,眉型部分不過度強調曲線,而是依造眉型最單純的弧度,營造一股柔和的自然眉型,突顯眼神的性感柔美。


【底妝】強調精緻光澤的輕透底妝,重點在光澤感的營造,讓底妝看來更為輕透薄亮,反射光澤所創造的立體妝感。


【唇妝】霧面的唇彩、精緻的唇型,裸棕與粉嫩的唇色運用,如同本身唇色的自然柔美,反應女性唯美的高雅。


http://www.beauty321.com/contents/news/detail.asp?id=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