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演出者:方大同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5186-52457-2
發行日期:2008年12月19日

方大同最新專輯 【橙月 ORANGE MOON】
2008/12/19 終結等待
與你同步浪漫的Singalongsong

自從認識了方大同
我們聽他的歌、看他的演唱會,
手上的方大同專輯,你聽了多少遍?
你期待方大同給你什麼樣的感動和驚喜?
最近只要有人提到"方大同",一整排的人都會豎起耳朵、眼神發亮、聲音高八度的熱烈加入討論。一點也不誇張,這樣的效應在各個族群中不斷擴散著,從學生到師長、從OL對運將、從百貨公司到麵攤...持續發酵。在台灣,砸錢做宣傳、靠緋聞闖知名度的歌手這麼多,卻少有像方大同一樣,成功建立銷售與音樂認同的例子。
方大同的R&B創作成功擄獲華人世界每一雙挑剔的耳朵,找回對華語流行音樂的感動。

循著方大同音樂作品的歷程:2005年11月《Soul Boy》、2006年12月《愛愛愛This Love》、2007年12月《未來 Wonderland》,可以推估,今年2008這個接近年尾的時刻,有一股蓄勢待發的力量正準備爆發…沒錯!華語樂壇的驕傲,實力創作R&B小天王-方大同即將在2008年12月19日推出最新專輯《橙月 Orange Moon》。方大同就像一個按時交作業的乖乖牌,他發片的消息也像是每年固定會造訪的節日,總是在備受期待的目光下誕生出新的作品,同時也是一份溫暖的驚喜。

正式出道以來僅僅三年時間,方大同充分展現其充沛的創作原動力,儘管因為火速竄紅而通告行程滿檔,而"音樂"始終是他生活的重心,寫歌的靈感、創作的熱情、交出的DEMO都沒有少過。個人創作的獨特性,與R&B風味的耐聽性,不只是廣大樂迷眾所期待,連唱片圈中先進、各界媒體樂評也紛紛屏息以待,接下來大同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音樂?什麼樣的感動?什麼樣的方大同?

純愛主義的音樂傳教士
熱愛方大同,除了愛他所創作的極致好歌,也愛他浪漫與純愛的理想,更愛他年紀輕輕才華洋溢用音樂證明自己。基於對方大同的認同與熱愛,開始對"大同世界"有了嚮往,你原以為那是一處無人能及的境界,事實上,你可以更靠近他一點。近距離接觸大同,可以感受他的親切、幽默、真誠、體貼,還有一提到音樂跟電影便立刻眼神發亮的熱情和敏銳。

在橙月下唱著每個階段的愛,
或許是你正在經歷的…
乍聽"橙月"一詞,以為是月亮,其實是太陽;"橙月"是在比喻夕陽西下的傍晚天空一片黃橙橙的景象,恰好象徵著愛情總給人浪漫的想像。

《橙月 Orange Moon》專輯中所收錄的曲目聽下來,強烈感到音樂整體的氛圍始終有愛,有的愛幽默俏皮的正開始在萌芽、有的愛真摯深遠刻骨銘心、有的愛浪漫奇幻擁有無限想像空間、有的愛正在某處守候遠遠祝你幸福。像是沿著浪漫的情歌路線,一路走到不同階段的愛,過程中你會不斷找到自己經歷深刻的畫面,發現自己原有的最真實的感動。 這也就是為什麼音樂之所以觸動人的感性… 聽著方大同的歌,聽見愛的可能。

即將發行個人第四張創作專輯《橙月 Orange Moon》,除了保留方大同原創的R&B風格,也提升了詞和曲在本質上提供聽者情緒抒發的感動力。你聽著方大同唱歌,慢慢的你會跟著哼唱起來,最後你會發覺自己和方大同有一樣的共鳴,一樣的故事,一樣的感動;專輯裡多首曲目,會令得你充分的感同身受。
首支主打推薦[Singalongsong]英文單曲
延續上張專輯"LOVE SONG"一曲的概念,為心愛的人寫歌,並且將思念之情透過歌曲得以傳達。曲中邀請對方一起唱和,讓一首簡單的情歌能永久的傳唱。

由於方大同交出這首歌的原創DEMO時已相當完整,而且越聽越有味道。所以唱片公司一致認同,將最真實的方大同,最原創的感動,在一開場就先端出這一道原汁原味的英文單曲饗以歌迷。正式專輯中特別加收Bonus中文版[為妳寫的歌],由新生代歌詞寫手-馬嵩惟所填的詞,詞意和英文版的原曲亦十分貼切。

曲目
01 Singalongsong
02 小小蟲
03 1234567
04 黑白
05 如果愛
06 黑洞裡
07 三人遊
08 每個人都會
09 100種表情
10 愛我吧
11 為妳寫的歌 (Singalongsong 國語版)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