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片公司:Gold Typhoon Music
演出者:羅志祥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ED08E15
發行日期:2008年12月26日

羅志祥 潮男進化音樂物種
潮聽覺 潮視覺 全亞洲朝聖最高領SHOW
拿手絕活 一次拜見

2008 羅志祥 全新專輯【潮男正傳】

潮男舞王魅力來襲 幻化萬千型男天王
天擇進化 強手登場

2008年最叫人期待的舞王傳說專輯,羅志祥【潮男正傳】新品專輯即將在年底推出!預購期間推出的潮男進化史的訊息海報,讓羅志祥時光倒流重扮四大天王、羅密歐等時期的造型,帶出他從過去到現在的成長歷史,讓專輯的視覺呈現充滿玩味,此次唱片公司更大手筆推出預購期間限定的兩款通路獨賣限量包裝版本,分別是在便利商店的【潮男幻鏡珍藏版】和唱片行、網路的【潮男誌精裝盒版】,饒富紳秘感又讓人充滿期待,預購數量海內外高達5萬張以上,成為潮男迷們紛紛拜見的珍品專輯。

十首新曲 費時鋪陳
快慢交疊積累成就 全新音樂物種

羅志祥【潮男正傳】這張專輯有許多歌曲,在他今年的作品中陸續曝光,由於完美性格的要求,在上張專輯宣傳期間就已經進行新專輯的製作收歌了,在結束宣傳活動後,他沒有要求專輯宣傳結束的假期,堅持要天天討論新歌,一有空檔時間就立刻安排進錄音室,隨時練唱和配唱,好讓自己保持在下張專輯的備戰狀態裡,ㄍㄥ到不行的性格,也讓各單位在他的戲劇、代言中都要求希望能搭配上新歌,藉由小豬的高人氣加持產品行銷力量,因此讓他許多首新歌曲,早已在各大媒體陸續曝光,粉絲們都能跟唱要求趕快發行新專輯!!再加上新專輯中保有必備的驚人破格舞曲,和多首耽美抒情的歌曲,快慢交疊流洩出別具開創感的新玩味,讓羅志祥進化成全新音樂物種,奠定其音樂潮男的地位。


曲目
01 撐腰【三陽機車GR125廣告主題曲】
02 高調愛
03 第二順位
04 搞笑
05 潛意識失控
06 箇中強手(HOT SHOT)【Big Train年度廣告主題曲】
07 幸福不滅
08 潮男正傳(Never The Same)【森馬廣告主題歌曲】
09 假如你還在這裡
10 拿手絕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